莎莉賽隆一直以來花瓶的形象 被這部片給打破了
也因為女魔頭這部片獲得了十七個影后頭銜

故事為真人真事改編
描述出生破碎家庭的艾琳 為了生活淪為妓女
在高速公路旁為貨車司機提供性服務
長期受到男性粗暴對待的她 後來與一名年輕女孩墜入愛河
當男嫖客再度對艾琳施暴 艾琳開槍射殺他 並搶走錢財
從此艾琳走上人生不歸路....

我相信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嗜血的惡魔 人性應本是善
之所以會演變成殘酷冷血的人格 多為後天家庭與社會所給予的教育所致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就是因為幼年時被父親的友人強暴 長大後為求生計賣淫
最後遇上變態的客人要虐殺她 才會變成殘暴的性格
說實話 看完這部片 我有些失望
可能也因為拍成電影時間上本就受限 戲裡無法太深入刻劃主角的心理

不過莎莉賽隆的表現卻讓我十分讚賞
為了這部戲不席代價增肥.剃眉.裝假牙....極盡扮醜之能事
若是光看畫面 不把演員名字秀出來 真的沒辦法猜到那是莎莉賽隆
和我一同前去看戲的朋友 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看完之後覺得很噁心....
不是戲太血腥 也不是無法接受同性戀的劇情
純粹是莎莉賽隆的拉塌扮相太逼真
看到她出場那個油油的頭 還有髒CC的衣服 就覺得有種"濃厚的流浪漢"的味道飄過來
回到家想起來還會皺眉頭 胃在滾....

我老爺最喜歡的女星剛巧就是這部戲的兩個女主角 莎莉賽隆與克莉斯汀雷琪
莎莉塞隆和基奴李維的魔鬼代言人是他看莎莉的第一部片 那時他就很喜歡這位高個兒美女
克莉斯汀雷琪則是她演阿達一族時我家老爺就相當喜歡她
要是他看到這部片 應該會吐血吧 兩個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居然一個變肥 一個扮醜 模樣令人倒盡胃口
等這部片出VCD就買回來家裡收藏 當我家老爺嫌我在家拉塌時就拿出來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