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用Kanebo"Dew"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我的皮膚容易過敏又超級乾 這組保養品很保濕 也就一直沒換過
去了一趟巴里島發現本來是SK-II死忠愛用者的小桃居然換了一組保養品
好奇之下也拿來試用 滋潤度和保濕效果都不錯 味道也很好聞 且不油膩
仔細端詳才發現不是哪家名貴大廠的保養品 而是屈臣氏的開架即可買到的L'OREAL
真的讓我很吃驚 原來開架式的保養品也挺好用的
而且居然還讓SK-II死忠愛用者變節投入開架式的懷抱
前幾天我的Kanebo最後一瓶化妝水和乳液都用完了
想到了或許可以試試L'OREAL 於是去屈臣氏買了兩千大洋


§多元活采化妝水凝露§
質地像稀一點的乳液 凝露般的化妝水 很保濕
和我之前用的Kanebo"Dew"系列很像 但價錢相差好幾倍
含一點酒精成份 剛使用時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但不至於不舒服或起疹子


§雙重高效美白精華§
最近李嘉欣強力放送最新廣告中的主打商品
以美白產品來說 它六百多的價位算是平易近人了
含乳酸和微他命c二合一
效果....才用了幾天沒有感覺
不過不油膩 也很好推勻


§多元活采完美柔膚乳霜§
雖是乳霜但不會有乳霜的厚重和不透氣感
滋潤卻不油膩 一點點就可用於全臉
還有SPF15防曬係數 出門就算忘記擦隔離霜也沒關係


§MAYBELLINE清透嫩粉底凝露§
本來沒要買的 可是經過時試用了一下
不含油脂的配方很清爽 且服貼不會有浮粉的感覺
才350就忍不住買了
薄薄塗一層很自然且不用再拍蜜粉上去很適合懶人
MAYBELLINE一向是我買睫毛膏的不二品牌
現在又多了一項可以買的產品了

L'OREAL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其實不一定便宜就沒好貨 只要選對東西 愛美又不傷荷包真是一大樂事
對了 L'OREAL在京華城也有專櫃了 在一樓的化妝品區
那裡產品多且齊全 買多還可以"ㄠ"小姐打折送贈品
有興趣的人也可去京華城選購喔~

京華城
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客服電話:02-3762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