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顆丹普千禧枕M號睡的第一晚覺得相當滿意
枕在在4900新台幣上 很高級很高級....的催眠聲中很快就入睡
起床後也不覺得身體不適
可是第二晚就沒那麼容易入睡 側睡效果雖不錯 正躺卻覺得太高
肩膀下方明顯覺得懸空 腰部也有一點點浮
雖然知道可能是枕頭太高 但還是勉強再睡兩晚確認
接連兩晚也是不好入眠 於是拿著發票去新光三越換S號
丹普枕每一個都有七天滿意鑑賞期
拿回家用力睡 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拿回去換
各式尺吋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都有 換到你滿意為止
如果換了枕頭還是覺得不好睡 沒關係!可以退貨
只要包裝完整攜帶發票 七天內均有受理
這是丹普對自己產品的百分百信心
也是對每一個客人負責任的態度

換枕頭時的專櫃小姐跟我當初購買時不同人
個子小小的黃小姐相當親切
知道我要來換枕頭馬上拆了一個千禧枕S號讓我試躺
S號M號低一公分果然好躺多了
正睡OK 側躺也OK 於是換了千禧枕S號
又在黃小姐的幫忙下幫老爺買了感溫枕M號
黃小姐主動幫我打折又幫我開了兩張保證書
還說如果老爺的那顆感溫枕睡不習慣再拿回來換
扛了兩顆價值近萬的枕頭回家 老實說心還真是淌血
化妝品看得見 衣服看得見 保養品看得見
但是枕頭是"看不見效果"的
不過就在我睡了幾天後....真覺得錢沒白花

沛兒的體驗
換到正確的枕頭後入眠快速多了
以前會翻很久現在翻一下下就可以睡
睡眠的品質也明顯提升 睡的較沉 翻身次數也變少
這點在我家老爺身上也有同樣體驗
老爺的體驗
以前枕頭太高或太低他睡不好就會一直翻身
最後睡到連枕頭都不見了乾脆就趴睡
因此起床就會有脖子酸.手臂麻的毛病
換了丹普感溫枕他正睡的時間變長 也少有趴睡的情形
睡起後也不會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一般人認為床墊比較重要
但其實枕頭的重要性也不小於床墊
因為床是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
而枕頭是支撐整個上半部頸椎的重量
如果枕頭無法提供足夠的支撐 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肩頸和背
過高的枕頭腰背不能貼合床墊 腰部無法休息必須施力 就會腰酸
過低的枕頭無法支撐脖子 肩膀於是要施力支撐 就引起肩膀酸痛
最壞的狀況甚至會壓迫到神經
我看過日本一個節目在講枕頭的重要
你知道嗎?長期睡不合適的枕頭 會讓臉部歪曲甚至牙齒脫落!!
側睡時頭部要撐起身體上半部的重量
要是枕頭無法分散這樣的重量 臉就會受到外力壓迫
日子久了會慢慢歪曲變形 下顎的牙齒受到擠壓會移位
經過計算約30年後牙齒會因位移而脫落
他們做過實驗 一個因枕頭沒睡好臉部歪曲的女生
幫他選了一個適合的枕頭 還用嚼口香糖的方式矯正歪斜的下顎
一個月的時間她的臉不但恢復正常 也改善了睡眠品質
自己照鏡子可能不覺得臉歪 但是拿出正面大頭照
以鼻樑為中心畫一個正十字 觀察臉頰
就可看出臉部是否歪曲
選枕頭要注意的是腰部是否有空隙 下巴是否保持水平沒有仰起
以上資訊給你參考 反正躺一躺也免錢
不妨去體驗一下丹普枕

雖然丹普枕售價很高....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因為....
有了好的睡眠才有好的工作品質
有了好的工作品質才能賺更多錢
才投資薪水的小部份 可以賺回大部分
這樣的投資報酬率應該划算吧?
重點是....能買到健康 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吧!
能一夜到天明真的是爽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