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再加上沒啥好修養
我的性格就像是一頭鬥牛一樣 很容易被別人激怒
有些明明不關我的事也會因會看不慣不公不義而插手

最明顯的就是看電視新聞
什麼爸爸強暴女兒 什麼路人遭搶斷臂
我都會一邊看一邊罵 活像個被紅巾鬥弄的鬥牛跩著後腳七竅生煙

今天在網路上又看見鳥事一樁
與我無關 但又忍不住酸酸狠狠的回文
一邊打字一邊熱血沸騰
老爺看看我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正在生氣 我很容易被激怒喔?
老爺:對ㄚ 妳英文名改叫"激怒"李維好了
噗....雖然很冷 但是還滿幽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