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愛美一族應該都知道這個因為大S急速竄紅的澳洲品牌
結合有機植物與生化科技的天然保養品
生日旅行因為轉機的原因去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忙完手續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閒
逛呀逛的就看到了JURLIQUE的櫃 以幫自己買點生日禮物為藉口走進去
以前有在使用精油就非常喜歡JURLIQUE的精油
但沒想過要買他們的保養品 一方面自侍著年輕不需保養 一方面覺得貴
然而現在....29大關已到皮膚已經不能再唱天天年輕
所以買保養品比買彩妝品還重要多多
拿了一張產品說明 英.日.韓.中都有 還分門別類:保濕.治痘.緊實.抑油....
鎖定保濕效果佳的玫瑰系列的明星商品
Pure Rosewater Freshener
Rose Hand Cream
要去結帳時小姐跟我說他們現在有推購買優惠 只要買足$130元
就送30ml的Pure Rosewater Freshener 和10mlRose Hand Cream
看到小贈品可愛的模樣 我忍不住折回賣場又挑了Deep Penetrating Cream
湊了$134拿到贈品 哇哈哈超滿足又開心的
上了飛機後拿出計算機 左盤算右磐算....$134美金嗎?
哇靠!那不就貴翻了....三樣加一加要四千多台幣
這樣跟在台北買差不多....還比較貴吧?
回來後打電話問信用卡中心才知道那$134坡幣 所以折台幣$2519
哇哈哈~~~在台北買這三樣大概要台幣$3500而且還沒有贈品拿
賺到了!早知道多買一點(唉~凡事都早知道就好野了啦!)

來說說這三樣產品的使用心得吧!

Deep Penetrating Cream 滲透性面膜又稱膠原面膜
■效 用:
‧柔嫩、潔膚的膠原面膜,具有安撫、深層淨化及滋潤的作用,可使用於眼部周圍
‧活性成分滲透入肌膚裡,能緊緻肌膚、增加彈性,提供肌膚保濕及抗氧化保護
‧在參加特殊場合之前使用,有助肌膚恢復瑩亮滑潤,極受推崇
其實我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只告訴櫃姐我是敏感性肌膚想買一個保濕效果好的面膜
她推薦我這一款剛好價錢也ok就買了
結果好在買了這條面膜 因為到了巴里島我掉了行李什麼乳液化妝水全沒了
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臉乾到快裂了 全靠這個面膜把我的臉救回來
晚上睡前敷一下 隔天起來臉上的保水度明顯提高許多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淡淡花香 很舒服優雅
話說前兩天晚上敷了隔天上班去
我家氣象主播戴同學和人事的慧琳姊居然跟我擦身而過又折回來
「妳今天特別漂亮耶!要去相親還是參加錄影?」
「哇~妳的妝怎麼那麼貼那麼自然?用了什麼和平常不一樣耶!」
同事聽到還特別多看我一眼「哇~小沛今天人氣特好」
Oh~~~hohoho我的化妝跟保養和平常一樣呀!
只是多敷了Deep Penetrating Cream
自己看是不覺得有那麼那麼不一樣 不過明顯吃妝許多 臉也比較亮
Deep Penetrating Cream使用前在臉上先噴一點花水
之後只要敷薄薄一層就好了 千萬別敷太厚很浪費
有這樣神奇的東東 下回重要場合前一定要來敷一下
我的40ml已經用掉半條了 看來下回要買125ml才夠用哩


Rose Hand Cream 玫瑰護手霜
■效 用:
‧易滲透、具有高效滋養不油膩,內含豐富植物萃取精華和玫瑰精油的護手霜
‧特別具有滋潤和保護乾燥雙手的作用,使雙手恢復柔嫩細緻,並保持彈性
人氣紅不讓的玫瑰護手霜是JURLIQUE的入門商品
原因無他就是便宜啦~比起動輒上千的臉部護理 護手霜百元到手立即可用可愛多了
我喜歡它的玫瑰味 厚厚的不帶酸(有的玫瑰味帶酸)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兩手 軟硬適中 不像歐舒丹太硬Aesop又太軟
有蜜蠟成份使用後雙手滑嫩像打過蠟一樣 就算洗過兩回手也沒問題
我在巴里島沒有保養品的前兩天就是拿這護手霜當面霜 竟也沒脫皮長痘
現在這條護手霜和瑰柏翠園藝大師及Aesop併列我最愛護手霜前三排行


Pure Rosewater Freshener 精純玫瑰露
■效 用:
‧天然的芳香劑,含JURLIQUE植物精華,及傳統方法栽培的玫瑰有機精華,加上蘆薈能更新皮膚,對成熟、乾燥和敏感肌膚效果更佳
‧能平衡和調理肌膚,最適用於旅行或經常處在空調的環境,可平衡夏天炎熱和乾燥的空氣,有助對抗惡劣環境的傷害,是最佳的保濕方法
‧乳液之前使用可柔和的平衡和滋養肌膚
這是新加坡櫃姐力薦商品 訴求是超保濕
以前我也用過他牌的玫瑰水 但印象不是挺好 總覺得有點發酵過的酸味或油味
不過JURLIQUE的玫瑰水味道很美很玫瑰 所以我就買了
回家後用覺得還挺不像一般的玫瑰水 因為它噴撒在臉上後覺得滿潤澤的
以前我用過GV的就覺得~很~水~是澀澀的質感
有些彩妝師的論調是說化妝水其實只是再次清潔皮膚 在國外根本沒人用
所以化妝水是多餘的因為它不能真為皮膚帶來些具功效的保養
可以我來說化妝水很重要 因為洗完臉就自然會把臉擦乾
而臉從擦乾到上保養品的這個過程中水份不停的在蒸發
等妳真的要上保養品時水份臉上的還剩多少?
我是乾性膚質所以保養裡的水和油特別重要 儘管有些人覺得化妝水是在"騙吃的"
但我還是都乖乖使用 因為有用有保佑
而且我現在都用質地比較厚的乳霜
如果臉上乾巴巴的乳霜不好上 不然就是會過度拉扯臉龐 那不是要長皺紋虧更多?
(咦?我好像是要寫Pure Rosewater Freshener的心得怎麼扯到那麼遠了....)

總之呀~這三樣產品我都非常滿意也很喜歡
現在手邊的專櫃保養品用完了 我已經把我的保養全換成藥妝品牌和JURLIQUE

台北天母有專賣店 微風廣場.台北101二樓的sogo.遠企都有專櫃
不過~好~貴~喔~一罐30ml再生眼膠$4200(吐血)
我在Yahoo買從澳洲新鮮運回$2320
要論價錢澳洲還是最便宜的 大約是台灣售價的六.七折左右
或者香港機場及shopping mall也可以找到 我在金鐘的太古廣場有看過
樟宜機場也有(有機會到大一點的國際機場都可找看看)
但出手之前最好還是拿計算機算一下
我老爺前兩天出差回來經香港機場幫我帶了兩條40ml的滲透性面膜
一條要價港幣300多(若他沒記錯的話)
這樣價錢已經跟台北專櫃差不多了 並不划算
我都在最方便的好朋友Yahoo拍賣買
輸入JURLIQUE也有一堆賣家看到妳眼睛脫窗
慎選評價良好的賣家還有多多比價是一定要的 這樣雖麻煩但可省下不少銀兩


圖文摘自:優麗網
JURLIQUEIn Taiwan
JURLIQU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