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七點到十點的早餐時間 我總會趕在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刻衝進餐廳
菜色雖不如五星大飯店 倒也夠吃
沙拉.粥品.水果.熱食....拉拉雜雜也很多花樣
曼谷的玉米粒很奇妙 像胚芽米一樣一整顆的
口感比玉米罐頭飽滿 多汁 甜脆 好吃好吃!!

儘管如此 我每天吃的還是差不多那樣(如上圖)
沙拉一盤 玉米片一碗 歐母咧一份
外加茶一杯 果汁一杯
我是歐母咧偏執狂 在這還是連吃三天的歐母咧
它們的歐母咧很小一個 是先將蔬菜爆過再加蛋液
凝固一點之後再敲鍋邊整型裝盤 軟軟嫩嫩很好吃
這張圖上很像咖啡的東西是薑母茶 不過味道口惡~~~~
像是加了糖的苦茶 我只喝了幾口就擺在那再沒動過


位在二十幾層樓高的好視野享用悠閒的早餐
看著車水馬龍的曼谷 什麼?快點吃趕出門逛街?
不不不 我正在渡假呢~慢慢來吧!

飯店旁的公園 滿大的人工湖 不過被嘲笑水很濁像污水池
還好吧?我記得大湖公園好像也是這種顏色
反正有不是要跳下去游 管它是混濁還是清澈

睡眼惺忪的吃完早餐 然候 又回去賴一下
這就是我的曼谷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