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項目啦!果真....它也讓我非常難忘


因為想逛一逛Shangri-La Hotel所以提早到河邊報到 
這天有點陰涼見不到夕陽 只有淡淡的紅霞掛在天邊
熙來攘往的昭匹耶河畔 人船匆匆穿梭

Shangri-La Hotel腹地廣闊新館和舊館各有出入口也相互聯結
新棟客房戶戶均有面河陽台 泳池倚河畔而建
大廳豪華氣派 植了許多熱帶植物 非常渡假風的飯店

坐在河邊的BAR 點一杯熱帶風情的飲品 夕陽西沉後飯店點起燭光
一個夜的驚奇也就此點燃....

河對岸的半島酒店 直聳在黑夜裡特別顯眼
黑夜中的河上 各式各樣的船班劃過寂靜

登登登登 ....我的Horizon號登場
兩層的豪華客船 下面是冷氣包廂上面是露天座位
日本人.台灣人都是冷氣包廂的位置 老外就坐上面的露天座位
我在想是不是有價差的關係?可以選的話我想坐在上層的露天座位
安靜許多 景緻也好得多 不用隔著一窗玻璃看風景
日本人和台灣人分兩邊而坐 中間隔了餐檯
座位沒得選 牌子都掛好了 我被安排在日本客那一區 後面是一團台灣客
吃的東西普普(對我來說啦!因為我不太吃海鮮)
愛吃海鮮的有大蝦.九孔吃到飽 還有一些泰菜 甜點水果滿多選擇
正當我要去拿菜的時候 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就坐在那一團台灣客裡
瞬間 像被雷擊一樣 錯愕的逃回座位 是他 那個我迷戀的瓶子男
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這種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情節怎麼會發生在我的旅行裡?
幾乎是百分之七十確定那是他 可他怎麼會在這裡?他的她呢?
猶豫了好一會兒 我才鼓起勇氣去拿菜 偷偷摸摸側著身子不想被他發現
因為 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沒辦法裝作很輕鬆的問他過得好不好
背對著他的座位 距離有些遠 讓我感覺比較安全....


吃完飯 我走上船前二樓的甲板 曼谷的夜河 有種妖媚的美....
風吹得很涼 讓我混亂的心稍微平靜下來
在二樓甲板上 我看見他和男性友人說說笑笑
最後一次有他的消息是在今年六月 聽說本來訂好的婚期卻延了
我想知道他好不好 卻始終沒有勇氣問

下船前那一刻 一抬頭發現他走在我的前面
我趕緊低頭走進廁所....還是沒有作好心理準備面對他

回到台灣 我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他說他看見了我 他說我看起來比以前還漂亮 他說保持聯絡
我沒有回傳簡訊....就讓他像以往一樣繼續存留在過去記憶中就好




about  Horizon Cruise II
http://www.shangri-la.com/bangkok/
訂位 Wendy tour 1200B/人
http://wendytour.com/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