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um旁邊走路五分鐘的按摩小店Asia Herb Association
是可愛的Candy跟我報的好康 甚至還寄給我她只剩下三次就可以免費換一小時按摩的集點卡
但 因為每天過得悠閒也沒啥肌肉酸痛 我只有在最後一天臨上飛機前的上午來光顧
所以 集點卡也沒用上....Candy歹勢啦!!


這家店有作傳統的泰式按摩 也有芳香按摩 我選兩小時的芳香按摩+泰式草藥球
空間雖不大又是通鋪但有簾幕相隔所以不會尷尬
一樣讓人很放鬆的燈光 芳香按摩沒啥"手技"可言 就是抹上油來回推按
就是我也會的那一種沒花招的老實按摩法
雖然沒啥特殊感受 但起碼不會因為被按到死穴痛到該該叫
有一招我喜歡 就是按摩師將枕頭放她大腿上
讓我躺著 她的手則在後腦勺和肩頸用指尖按摩
按得很舒服 平常老處在緊繃狀態所以肩頸酸痛 這樣按摩舒緩了許多
全身上完油之後再用泰式草藥球吸油 熱熱的泰式草藥球輕輕按壓身體
我不太喜歡那味道 就還滿廣東目藥粉的味道 
我按完回去還洗了一次澡再抹上歐舒丹綠茶乳液 實在滿怕那個中藥味


地點價格與服務都滿不錯的一家店
日本客人很多 我走的時候還對我"阿里阿多"行九十度大禮道別
有機會再去會去試試他們的泰式按摩



Asia Herb Association
3rd Branch

Sukhumvit 24
9:00am-0:00am
Tel: 02-2617401-3 

愛泰網的簡介
http://www.thailandf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