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終於搞定的小窩 
以前是爺爺的房間 家具也是之前爺爺留下來的實木藍色系家具
我只為自己添了一張書桌和三個小櫃 牆上的古董冷氣跟著我們搬了三次家
稱不上時髦有格調但住起來很安心也舒服

我的書桌 銀幕上的桌面"宣告領土主權" 這是我的地盤
選了紅色的小東西中和深藍調 讓房間不是一成不變的深沉

我喜歡這個試管瓶和相框 在WORKING HOUSE買的
現在還來不及裝上照片 以後這裡會出現我心愛的BALI 陪我日日夜夜....

簡單的梳妝台 瓶瓶罐罐全藏在五斗櫃裡
音響是老妹的Lakewood喔~哈哈....

2004年自BALI購回的海豚 Alam jiwa有一個拿來放小香皂
我拿來擺小東西 耳環.戒指

一個人的雙人床 我本來想要換一張單人床的
因為一個人睡雙人床感覺好空蕩喔....
好像禿子看著以前還沒禿的照片一手摸著光滑的頭頂一樣
很 落 漠....
但 我娘不準我換 她說:現在換單人床過一陣子妳需要睡雙人床的時候怎麼辦?
(外帶一個曖昧的微笑)
我說媽呀....妳會不會想得太多 我才剛失戀耶 最好能馬上找到跟我睡雙人床的人啦!


為了這房間我從1樓把三個實木櫃搬上5樓,因為抱不動所以我用"滾"的將東西運上樓,很像古埃及人蓋金字塔的苦力,大概有20公斤重吧?手沒力了就用腳推,也因此我的腳像家暴婦女一樣嚴重瘀青,好些天不能穿裙子....痛苦....
搬回家適應的還不錯,沒有管理員就自己小心門戶,我都最晚睡重覆檢查門有沒有鎖好,離公司遠就早點出門搭捷運,目前還沒法適應的是要爬公寓5樓,有夠累....要是到了1樓發現東西忘了帶真的很想哭,再來不習慣的是我老媽的察勤比她對付我老爸還要嚴,照三餐打電話問我在幹嘛?吃了沒?要不要去整椎....我知道妳為我好....但....媽~我29歲了不是9歲會好好照顧自己啦....妳就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