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My Boss My Hero 老是對著ALEX叫:ANIGI!!
「嗨~ANIGI!!車到了是嗎?我馬上下來」
「ANIGI~~口渴了我想喝綠茶」
獅子座 只要聽到ANIGI這個字 就搖尾巴 不太會分辨ANIGI後面那一串文字真正的意思
於是乎 想喝茶 吃雞排 還是狀元糕 叫ANIGI!!通通可以辦到好

 某一天 葛莉絲小姐約我12月選舉完一起出去玩 我很爽快的馬上答應 
回家在ALEX車上
「妳12月真的要和葛莉絲出去玩喔?」
「嗯~你想要一起去嗎?可以開葛小姐的休旅車」
「我才不要當司機」
「喔~那就算啦~」
「可是 妳的假卡還沒過耶!」
「假卡?不用簽啦~娘娘已經答應啦!」
紅綠燈ALEX看著我....
「我-還-沒-簽-妳不說我們家我是老大?」然後表演這不是肯德基的表情
「是你自己棄權不要去的ㄚ」
「唉~我是在外面口頭上的老大!妳才是真正的老大~ANEGO!」
「嗯~乖~~」

這下ALEX好像才明白 那個ANIGI真正的意義

批ㄟ斯:
1.
ANIGI是日語大哥的意思
ANEGO是日語大姊頭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