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48
清邁的中文資料不像曼谷那麼多,搜尋中文BLOG寫遊記的人還真少....最大的資料庫就是背包客棧
這家被網友號稱是神人級的 Massage,就是在背包客棧裡努力爬文找到的
Thai Massage Conservation Club服務的都是視障朋友
有人說這間店也是清邁達人500大推薦的視障朋友按摩店,有神人級和達人級雙保證,當然試一下....
P1100450
環境普通,收費低廉,全身泰式按摩才300B,令人眉開眼笑的價目表呀!
P1100451
櫃檯後面就是按摩室,裡頭有七張床位,有拉廉可隔開,有冷氣和風扇夏天按摩也不怕熱
沒預約就殺過去,櫃檯說客滿了要等20分鐘,我們先在一旁的沙發區休息
P1100452
A大少玩i Pod Touch打發時間,每過一關對著我搖尾巴要誇獎
我露出假笑「好利害~」誇他
「還好,你交到我這種會配合演出的女朋友,要是沒人理你很落寞吧?」
「嗯~~」說完又破了一關,繼續看著我要誇獎真是愛討賞的獅子座....
P1100449
這家按摩店生意很好,我們在等待的時候還有人陸續來預約,除了老外還有幾個當地人也來捧場
看來~神人級按摩是真的很出名,我們先來佔位真是對了,後面來的幾個Booking滿了只能安排到明天去

等了20分鐘,終於可以進場,換上寬鬆的褲子躺下按摩
剛開始鬆腳,按到腿的時候很痛,我很努力的忍耐,心想應該是筋絡沒開等一下就好
轉頭一看ALEX,他的臉居然跟包子一樣皺「怎樣?很痛喔?」我小聲問「嗯....」臉色很差的低聲回答
「真的不能忍耐就動一下腿或叫出聲,這樣按摩師就會知道要輕一點了」我建議ALEX
他點點頭,稍微鬆開包子臉
按到大腿內側的時候暴痛,我收回腿,按摩師笑笑沒說什麼,之後力道有輕一點
可能按的都是死穴,只有受苦的感覺,一點也沒有享受按摩的愉悅
傳說中的神人級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開始有點失望
過陣子ALEX終於忍不住該出聲,他的按摩師揉揉他被按痛的地方,然後繼續按,完全沒收手的意思
而~且~還是用手肘出力頂著疼痛點,ALEX都開始飆汗了
我們兩個對看「要痛效果才會好嗎?妳看旁邊的,他也在忍耐」ALEX用下巴指了隔壁床的泰MAN
噗~~~泰MAN的臉扭曲程度不少於ALEX
按摩師依然繼續用力中,還發出低沉的用力聲,ALEX繼續包子臉....
兩小時四肢花的時間比肩頸背多很多,一直琢磨於腿
偏偏我最討厭人家用力點我腿的死穴,一邊按我一邊翻白眼
肩膀的地方偏偏切中酸痛點的時候很少,拼命往脖子兩邊不痛也不酸的點狂按
按摩師的手指落在我的氣管,有幾回我都快被勒死了,很克制的撥開提醒,卻一直掐過來
鬼咧~~~什麼神人級的按摩?!根本是殺手級好唄!哪裡按得不痛快就往哪裡按
按摩師三不五時還會相互聊幾句,雖然才300B....感覺像花錢讓人打一頓
挺過兩小時折磨,付錢匆匆離開,走路去對街吃飯
「....按完好像有鬆一點」ALEX轉轉頭說
「那明天再來」我逗他
「為什麼?不用了吧!」ALEX驚恐的說
隔幾天檢查了身體,沒發現有淤青,按摩力道應該深入肌肉層了吧?
在Thai Massage Conservation Club的神人級體驗很.....奇妙
我們是不會再來了,但是,喜歡超暴力泰式按摩的可來挑戰一下

Thai Massage Conservation Club Chiang Mai
99 Ratchamanka Rd. Phasing Muang,Chiang Mai 50200
TEL:0-5390-4452
在哪裡?....
在古城區,靠近Ratchamanka Rd 和 Phrapokklao Rd交叉口
外觀(如最後一張圖)近似民宅,接近時要注意看招牌才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