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緩慢的早晨天氣正好 透藍的天空 雲朵只是小小的裝飾品
陽光曬得身體好暖活 等吃早餐的時間在緩慢附近走走
才剛開幕 前面的黃土地只種著幾支孤單的香草植物
我想像過些日子等到幾個春天過後草地長出來一定會更美


把緩慢當自己地盤的小黃
跛著一支前腳 一跳一跳的走 看到人還會嗚嗚叫 楚楚可憐樣
但是....看到別隻狗可不是這個樣子哩


疑似附近人家養的冒牌米格魯一接近 楚楚可憐小黃就變了個樣
追著冒牌米格魯跑 不讓他接近緩慢
那一跛一跛的前腳好像好了一樣
確定沒有狗在他的範圍撒野才縮起腳來對著人嗚嗚叫
ㄟ....有點傻眼....難道這就是動物的野性嗎

吃過早餐上樓整理東西 我們準備向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出發
剛好碰上乃嘉和其他房客也準備退房
大夥在lobby聊了起來 然後一起拍照留念
兩個管家JOYCE和雅雯像是偶像一樣被我們抓著拍照
這個早晨認識了megumi和她男友 還有蔡大哥.大嫂
他們正好也要到阿里山遊樂園便邀我們一起成行
兩個人的旅行 在這裡變成六個人的團體



要離開緩慢了 每個人都非常捨不得
這裡給我們不止是舒適的住宿環境還有交上朋友的超級好運
也許因為新手上路 所以 很多事情有一些小小的出槌
但是我仍然非常讚許緩慢民宿的兩位管家
因為管理一個那麼多房間的民宿並不容易 
況且她們的房間並不好打掃 很多窗戶要擦 麻煩死了
要是換成我得在離家千萬里鳥不拉屎的地方當灰姑娘 好幾個禮拜才能回家一趟
就算薪水優渥 我也不考慮
尤其訂房狀況滿滿滿 精神壓力一定很大
除了打掃.煮飯.對帳...之外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
但她們始終是笑臉迎人 讓我們覺得就像住在自己朋友家一樣 沒有壓力

JOYCE和雅雯送我們到大門口 微笑著拼命揮手
彷彿在說:路上小心!別忘了還要再見喔!

「我好想帶我爸媽再來一次」上車後我對ALEX說
「嗯~我也想帶我媽來一趟」這是我們出遊多次ALEX第一次這麼說
這就是緩慢的獨特魅力吧?

緩慢民宿
http://www.theadagio.com.tw/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214-2號 
Tel : 05-256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