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op來自澳洲的保養品
以植物成份為主的產品提供皮膚、頭皮及頭髮的治療及平衡
用最簡單、聰明、有效將美麗簡易化 不同於一般主流化妝品的塗抹概念
知道這品牌是在erinyang的網站

纓草潔淨敷面霜老鼠和erin試用後都稱讚
椰林上的風評也不賴 所以手癢癢的我也去敗了一瓶
使用過幾次感覺還不錯 敏感膚的我在面膜乾了之後會感覺有些刺痛
本來以為"完了!"臉一定會紅紅的好幾塊 結果並沒有
一些黑頭粉刺會在敷完面膜後消失 可是白頭粉刺卻不動如山
我只好再用乖媽的松脂粉處理白頭粉刺
一個禮拜我大概會用這瓶面膜深層清潔一到兩次
敷完不會覺得緊繃 膚色會較均勻白皙
挺喜歡這瓶面膜 味道很天然 使用也不麻煩
是瓶每週一次肌膚清潔的好幫手
不過深層清潔後注意保濕喔!皮膚才會更水嫩漂亮




賦活芳香護手霜也是他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上回去買纓草潔淨敷面霜的時候就有很多客人詢問購買
那時我沉迷於歐舒丹乳油果木護手霜 也沒多看一眼
小姐幫我把手上試用的面膜洗掉擦乾就用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按摩我的手
:妳的手有點乾喔~我們家的護手霜很滋潤妳可以感覺看看
我還是只帶了纓草潔淨敷面霜回家 但小姐很好心的送了我幾包試用品
其中還包括了她推薦的賦活芳香護手霜
我心想"妳懂什麼ㄚ?我用的可是歐舒丹的護手霜耶~怎麼可能會乾?"
回家後用用歐舒丹的護手霜再試試Aesop的護手霜
超級比一比後我比較喜歡的竟是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並非是歐舒丹乳油果木護手霜不好
歐舒丹乳油果木護手霜是乳霜比較重的護手霜
冷冷的手心不容易推勻 含脂量高
擦在我缺水的手一時間雖然有不再乾燥的感覺 但過一會兒手又會覺得乾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比較水潤 像半溶化的奶油
就算在冷冰冰的手心延展性也很好
含水度高擦在我的手就像喝飽水一樣 滑嫩嫩
於是....我又去敗了這瓶賦活芳香護手霜回來
120ML的包裝比較划算 所以我分裝在小瓶裡隨身攜帶
兩個護手霜我都有繼續使用 先擦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補充水份
再擦歐舒丹乳油果木護手霜補充油脂
兩個護手霜黏度都不高 不用擔心雙手會有不適的黏膩感
同事擦了我的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也愛不釋手
除了自然的香味迷人外 更喜歡使用後柔嫩的雙手




Aesop最最最得我心的是送試用包不手軟
第一次去買纓草潔淨敷面霜時小姐就送了我三四包的試用品
有洗臉的有保濕的有護手的
第二次去買賦活芳香護手霜時又送了我三四包試用品
試用包上都有標示產品名 一目了然
雖說試用包容量不多 但也夠用
沒像有些貴死人的專櫃小姐臉臭就算了 要個試用包
:不好意思 我們家只有購買一萬元以上才提供試用品
Aesop的阿沙力大方送一點也不囉嗦 不會等妳開口要她們就會雙手奉上
讓向來還不太OBS的我都忍不住露出賺到了的滿足微笑 HO~HO~HO~
懶得上街拿試用品?沒關係上網登入資料Aesop將試用包寄到您府上
Aesop網站連結

Aesop專櫃在敗家新天地新光三越A11就在契爾式旁邊
專櫃陳設像個白色實驗室 連保養品的包裝也簡單到用深色玻璃瓶裝
讓Aesop天然植物精油配方的保養品不易被氧化
沒有花俏的包裝譁眾取寵 Aesop企圖讓每個女人散發最美麗的本質
有空去逛逛吧!

商品及門市的詢問請洽
Aesop官網:http://www.aesop-taiwan.com.tw/index3.html
或播02 2515 6522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