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妹妹我最最注意的就是訴求"保溼功用"的保養品
kose「精米水凝保濕露」50ml NT$1500 一上市我就去敗回家了
和CLARINS的平衡保濕液輪著用 從去年底到現在才用完
質地像化妝水 味道有點酒精味 說真的本來相當質疑它的保濕力
但使用一段時間後還挺滿意效果的
除了超冷天太用力去角質又不愛喝水的過度乾荒救不了外
平日的保濕度還不錯
重點是不同於其他保濕精華液"稠稠黏黏"的觸感
kose「精米水凝保濕露」用起來真的沒啥負擔
化妝水後拍上一點就可以馬上吸收
以我超乾肌膚來說上這精華液前還是要上化妝水才夠
不過油肌美眉的話可以直接用這個取代化妝水

我買的是圖上的首批特惠組還送了「雪肌精靚白洗顏粉」20g
這個洗顏粉我也很喜歡味道很高雅 而且用洗顏巾搓揉泡沫又厚又細
冬天洗完也不會覺得很乾澀 一直捨不得用完它
想要六月去巴里島時帶它一起去 因為粉狀的好攜帶

50ml NT$1500 我覺得在精華液界來說算是平價了
我之前用kanebo DEW系列的精華液30ml就要NT$3000
現在一直用的CLARINS的平衡保濕液30ml也要NT$1900
50ml的大容量也可以用很久NT$1500真的是划算了
這組精華液和CLARINS的平衡保濕液我都很滿意 還會再繼續愛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