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瘋狂休了4個4連休 我的積假仍是直逼20大關
於是....皇令一勾 我又被點昭12月2個4連休
有假堪休直須休 莫待無假想休也沒得休
這種休法過完年不含年假我還有17天假

第一個四連休在下週12/12~12/15四天
好吧....那就把三月的東京行提前囉!
就當作是這些天沒日沒夜的犒賞

所以 各位....下週的此時我已經在東京了

機票今天開了 日空特惠晚去午回10455
住宿給ABC訂房中心 目黑公主花園飯店
阿姨別唸我 本來要訂東橫INN(品川池袋) 不過沒有空房間
所以 就訂了別間 不過也很便宜 單人房才2千多台幣一晚
住宅區比較有安全感 交通有JR山手線我想去的地方機乎都到得了
(再難我也研究不出來了啦!)

以下是顧問JAMIE幫我排好的行程

第一天到了大概也只能吃吃宵夜
可以去超商逛逛,日本超商的食物非常美味

至於兩個全天

1.原宿→涉谷→銀座
早上到明治神宮逛逛
然後到竹下通走走( 但都是青少年的東西)
中午吃有名的拉麵
沿著涉谷一路逛,還可來個下午茶
有興趣的話可去青山,名牌店集中地( 但我覺得還好)
晚上去銀座,氣氛不錯喔
早點到的話還可去高級百貨"松屋'"逛逛,很有趣
2.淺草→台場
早上到淺草,餵餵鴿子,逛逛仲見世通
中午到大黑家吃炸蝦飯
然後搭水上巴士( 我會告訴你怎麼走還有圖,別怕~~)
到台場調色板城、DECKS逛逛
也可以搭摩天輪啦,我是覺得滿可怕的
晚上從DECKS前的人工 沙灘眺望彩虹大橋&東京鐵塔非常棒喔
不過這季節滿冷的就是

那個....明治神宮興趣不大 我比較想去上野公園....
要去坐在日劇高校教師羽村老師和二宮繭坐過的不忍池邊
看看有沒有哭泣的羽村老師可以讓我抱一把
哈哈哈....開玩笑的

如果有人要提供什麼好吃好玩的 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