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田阿建推荐的泰國美食小店~亞州餐飲 
中和有條泰緬街因為這裡聚集許多來自泰國緬甸的朋友因此得名
泰國的CD和影片也可以在這買到
還有幾家泰緬味的道地小店 說小店不為過 沒有裝潢有的甚至只是騎樓下擺幾張桌
都是泰緬人自己經營下廚原汁原味


泰式奶茶
很久以前我喝過一回在公館的泰國小館 我的媽!完全是張國周強胃散+塑膠味 
自那次後這是第二回喝泰式奶茶 味道不賴和我第一回喝時差太多了
茶香喝的出來 又不會太甜 滿大一杯才30元


叉燒米粉
本來以為是湯的 結果非也 味道普通很像一般路邊的炒米粉 不過很清爽沒有重滷汁


蝦醬炒空心菜
我每回吃泰菜必點的啦!上桌時還冒著煙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重 覺得他們家蝦醬加的好像不夠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內湖常吃的那ㄧ家PP島的蝦醬空心菜說..


椒麻雞
喔!好吃好吃 以前我吃的椒麻雞沒有一個是會麻的
但亞洲餐飲的椒麻雞入口會有麻的後勁香
一口椒麻雞一口附上的生高麗菜 讚啦!更棒的是一盤100


咖哩馬鈴薯
這一盤是免費的喔!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 老闆娘(人很好的奶奶)看我已經點了兩樣菜說這樣夠了
我還想吃的馬鈴薯她居然不要我花錢請我吃一人份  說喜歡吃的話下次帶人來再點
好感動喔!!奶奶人真好 
這個馬鈴薯真的好好吃 有香香的南洋咖哩味入口即化
下次一定要點這一樣

一定有人要問我有沒有吃完
開玩笑~當。然。沒。有 
一半打包回家了我老妹吃的精光 直誇好吃好吃
這一頓便宜兩百多

布家夫妻也去吃了喔!!SNG同步直播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chu





亞洲餐飲
北縣中和市忠孝街五之二號一樓 

可搭捷運紅線到南勢角捷運站
二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