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八里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個地方
原因之一說來好笑 
因為八里的英文譯音是Bali 和我深愛的巴里島Bali一模一樣


天氣不算太差的這一天到八里左岸騎協力車
我一直很想要試試這樣約會 兩個人騎同一台協力車 踏一樣的步伐
一同吹著風 笑著聊著
結果是....
『媽呀~風好大』
『妳到底有沒有在踩?』
『有呀!』
『沒有吧?都是我在踩吧?我腳好酸』
『少來!!我有踩!!不信你回頭看』


從左岸碼頭一路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好像有0.7公里的樣子 我忘了不太確定 
只記得中間休息過一次 我攤平在陽台喘 腳酸到抖個不停
好像跑了20圈操場一樣 累爆了


博物館週一休館 不過後面可以騎車進去逛逛
我覺得這個房子很不賴 天氣好的話 真想鋪個涼席在這兒睡午覺


【鳥】廁所


真的 沒有半扇門耶....
除了暴露狂 誰敢上


擺在門口的老茄苳樹 有5000歲囉!!


造型很特別的十三行博物館
我覺得像艘船耶


博物館入口路邊有一整排的銅製螃蟹 還有簡介


嘿嘿....抓螃蟹


騎回碼頭邊 飲料店門口的小白狗
超~可~愛~


『小白~小白~小白~我們來做朋友』
『....』


『好朋友~握握手』


『來!給我抱一下』


『啃~』


『汪汪汪汪!!!!誰要給妳抱』
『....』三條線
那個....唉....不給抱也不用又咬又叫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