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上最後梯次的早餐,10點以前起床
掙扎了一下因為昨晚睡的不好,回到朝思暮想的BALI....卻不怎麼適應
是因為懸在半空的掛念?還是因為UBUD的雨?或是本來就不美味的早晚餐?
不行!今天一定要去馬殺雞一下,說不定就會好一些
我要馬....我要馬....這念頭在我腦袋像跑馬燈轉不停

搭車到猴林路閒晃尋找一家順眼的店
但天不從人願,午後的超大豪雨把街上弄的一片濕擰,當然包括了只撐著一把小傘的我
就在足球場的對面,看到一個廣告招牌SEDONA SPA
我對這家SPA有印象,小記裡面JACKIECHEN介紹過
價錢很便宜而且還有接送服務,於是我播了電話請他們來接我
等了15分鐘,車來了,終於....我可以離開這塊豪雨帶



SEDONA SPA離市區有一小段,店面在2樓
不算太大但感覺還算不錯



我選了1.5小時的按摩,累了好些日子,當然要狠狠的享受一下
單人的診療室簡簡單單的狹長空間
半露天的空間有自然冷氣
單人浴缸 單人淋浴 什麼都是單人份
淋浴過後,躺上診療床享受我的單人馬殺雞
力道和手法都不錯,流暢感略略不足了一點
大體上來說讓人滿意
最讓我想大聲笑的是1.5小時的按摩價錢RP90000=台幣340左右
妳說....這種價錢要是不大笑出來肯定會得內傷吧?



雙人的診療室好像只有一間
空間大很多,感覺也比單人好些
如過是兩人要去的話,記得事先預約喔!



UBUD比以前熱鬧的多,SPA也越來越多選擇,價位相差甚鉅
如果不是那麼注重氣氛比較在意大碗又實在的話
SEDONA SPA會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消費額度不到他們的標準,所以免費的接送服務只有一趟
不過,我覺得OK啦!畢竟價位真的很便宜,現在油價那麼高,總不能蝕本做生意
最後自己花2萬請他們找司機送我回猴林路
對了!他們似乎沒有自己的交通車,是找外面的司機接送客人的
我當初也是問了那個可疑的司機半天才敢上車


SEDONA SPA
TEL:(0361)744-0496
Jl.Raya.Tjampuhan,Ubud-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