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一直是我熱愛的西式食物之ㄧ 
簡單卻美味 款式多吃不膩
Ciao Pasta 巷子義大利麵舖在我公司不遠的地方 
提早下班餓到兩眼發昏想吃義大利麵就會到這來光顧
這裡的消費稍微不同一點 午餐以套餐形式供餐 晚餐就是單點想吃套餐外加150


套餐的內容就是多了碗湯+小餐包+甜點+飲料
不是太餓兩人點一個套餐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這150的額外加價有點貴
因為湯和麵包飲料這種東西成本很低 居然要賣到150?不是很有誠意 
要是有個小沙拉的話比較有意願要加150變套餐
所以每回兩個人來都只點一個套餐



ALEX點的辣味蛤蜊麵滿滿的蛤蜊把麵都蓋住了
用橄欖油清炒 味道很清淡不過辣椒味道挺嗆
細麵條有點失策 炒過後稍軟沒有嚼勁
吃過兩回不同店家的蛤蜊麵都是用細麵 這是....傳統嗎?不太愛耶
上回點的番茄鮮蝦麵穫得比較高的評價



我點的和風魚子麵
魚子?應該是明太子吧?又有點像蝦卵
第一口的味道很妙 和洋的綜合口味 從沒試過的口感
第二口香氣會停留在口中 然後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看來很簡單的麵 不過 味道很覆雜
尤其是小小顆魚子在口中開花 好~吃~呀~
吃到一半時將鮮檸檬加入又是令一番風味
推薦

其他好吃的麵還有奶茄鮭魚麵.奶油青醬雞肉麵.海鮮團結麵
巷子義大利麵舖的青醬茄汁都不錯
最拿手的還是兩種醬汁混搭的麵
像是奶茄汁我最推薦 酸甜度剛好又不會奶得化不開
不知道該吃奶油麵或茄汁麵時就點奶茄麵 兩種風味都有
胃口大的男生不要錯過奶茄鮭魚麵圍微煎過的鮭魚片肥美好吃又有好多塊
我每回都吃不完讓朋友幫我一起吃 推薦
個人比較不偏好的大概就是橄欖油炒的義大利麵 較無驚喜



甜點有冰淇淋.蛋糕.布丁
當然選焦糖布丁
味道不錯 不過 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啦....



巷子義大利麵舖很小 真的就在巷子裡
民生東路圓環 佐丹奴旁邊的小巷 但不難找巷口就有招牌
位置不多熱門的吃飯時間有時還要等位置
我每回都是晚上八點過後才去 所以 還沒有等過
價格單點170-230 中等價位
他們的MENU挺用心的 每一樣麵都有一串可愛的介紹 有空光顧的話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喔!

Ciao Pasta 巷子義大利麵舖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02-2756-0994
週一公休。無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