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60

四天三夜旅行的最後一個住宿點~卡渥汀民宿
本來還不是第一首選 
但是因為首選的清塵別院遲遲不肯開放暑假訂房
(我覺得是還沒決定要不要漲價,後來果然漲價了....)
不喜歡這種托拉的感覺
再加上ALEX不愛清塵的冷調(覺得像阿兵哥住的水泥宿舍)
所以放棄清塵別院
重新開始找民宿時 偶然見到卡渥汀 第一眼就喜歡
接洽過程愉快 老闆不但很熱情還老實
跟我說暑假有考慮會漲價 但我現在訂的話仍算平日價
我喜歡老闆的阿莎力 所以訂了卡渥汀民宿 
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照片 545

我們住的星辰雙人房 很像漂亮的樣品屋

照片 623

我很愛的白沙發 晚上從夜市買了一堆食物
在這裡一邊吃ㄧ邊看星光大道

照片 557

很美的燈具 我好愛喔!!

照片 550

星辰雙人房有兩面大窗 採光很好 但有西曬的問題
進房間冷氣開了半小時我們兩隻還是貼在冷氣下面的地板
因為躺床上實在太熱了
老闆說卡渥汀春秋兩季最舒適 夏天真的有點熱

照片 542

衛浴很簡單 乾溼分離

照片 613

走出私人陽台 綠意就在窗外
還有桌椅可供看星星或賞月亮

照片 564

浴室和房間用木質落地門隔開 把門拉上浴室就完全不見
這就是卡渥汀的樣品屋藝術
把生活感藏起來 簡潔 不擺放多餘的物件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有自己的家也要像這樣
每天就像住在樣品屋一樣

照片 591

從夜市回來時老闆正在切九炊糕 問我們要不要吃
這可是阿嬤早上做的 卡渥汀私家甜點
我要了兩塊 當作ALEX的生日蛋糕
老闆非常可愛的要我挑一瓶花當做ALEX的生日禮物
於是在這裡又給ALEX唱了生日快樂歌

卡渥汀民宿
http://kot.hotweb.com.tw/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71-3號
091102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