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217

我和娘住的房間Bale Wangsuh 每晚RP67.5000 含稅及早餐
在2樓 就是之前EVA住的那間 

P 163

開放式的客廳 還有BAR檯和觀景陽台

住這間的原因有三
1.因為安全考量,我個人偏好二樓的房間
2.價錢是高價房內最便宜的
3.最不具強烈巴里島風的房間(沒有雕像及人像畫作)

P 169

悠閒的來杯茶 享受迎面吹撫的涼風

P 206

早餐很簡單 水果或果汁2選1 主餐選1 茶或咖啡在BAR檯自己泡

P 208

香蕉煎餅 普通
我還是最愛Alam jiwa的香蕉煎餅

P 211

歐姆咧 很訝異....是....扁的

我和娘吃完早餐就賴在客廳看書 累了就瞇一下



P 215

可惜前方稻田已經光禿 還好有椰樹造景 添點綠意

P 187

房內的雙人床 類似記憶床墊的材質
雖然軟硬適中 但是 睡不太好
我媽很自在的睡了三分之二的空間外加翻身打呼
連著兩晚都快天亮我才熟睡
有此教訓 我下回一定會找兩張床的房間換一個舒服的睡眠

蚊帳看起來很美
BUT.....有數不清的破洞
不知道是否掛太低 晚上蚊帳將床圍起的時候活動空間變很小
不太好用 但 雨季蚊子多又不得不掛
「我最討厭蚊帳了....」娘在此時說了

P 180

床邊的書桌 我晚上都在這裡記帳
有盞立燈 還挺光亮的
這間房最得娘心的是相當明亮吶!
房間和開放式客廳用落地玻璃窗隔離 再加上書桌前的這個窗 採光超好

P 190

衣櫥很寬敞 兩個行李箱都可以塞下去
我愛那個梳妝台 簡單好用 洗完澡就在這吹頭髮擦保養品

P 174

三面窗的光亮浴室

P 173

洗手台和大鏡子

P 168

泡澡放鬆的大浴缸

P 178

淋浴室 
連洗兩人水都還是很熱 水力也足 很棒!

P 255

晚上也有另一番風情

P 257

房內外的燈具都很美

P 267

尤其是客廳的這盞特別美 倒映在天花板的影子像朵花一樣綻放

P 251


晚上燈光全開感覺很安全
要睡覺的時候還得把燈關到只剩一小盞

一晚房價約美金74和Alam jiwa的Superior rice-field view同價
以房間硬體來說 超過我心中第一名(Alam jiwa)的價值
光亮.嶄新.空間大.view也沒話說 而且擺飾和裝潢也非常浪漫
只是有些小細節不夠仔細
比方說....
浴室只有毛巾和香皂一塊沒有提供洗髮及潤絲精
另外 淋浴室也沒有可以放沐浴用品的地方 只能擺在地上不太方便
還有以此房價卻無免費的礦泉水 實在有些小氣
早餐和同樣價錢的Alam jiwa比起來寒酸許多 和Tegal sari比又略遜一籌
床頭的蚊帳破破爛爛也沒想過換
這幾點EVA去年住的時候就有跟他們反映過
但似乎沒有改變 好可惜

如果喜歡開闊的稻田景觀+浪漫房間+市區接送
可以接受沒有電視和早餐單薄一點的民宿
Green field的新房間應該可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
不過 若還有機會住我可能會試試便宜NT$550左右的Bale Agung 
感覺似乎會比較超值
74美金....我還是想住Alam jiwa啦~

Green field Ubud 官網
http://www.greenfieldubud.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