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9

我愛睫毛膏!因為它讓小眼睛變成大眼睛
尤其這一支重量級的~極太睫毛膏,是我化妝包中不可少的神奇刷手
其實極太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它的好在YAHOO隨便輸入關鍵字"極太",就有一堆看不完的推薦和討論
既然這樣為什麼我還要寫咧?實在是因為太多人問我:「妳用哪款睫毛膏?」
基於好康要相報!還有實在找不到第二支比它更棒的睫毛膏這兩個充足的理由
讓我不得不為極太寫一篇!

IMG_2775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我刷上極太的成果
先用SANA睫毛夾→刷極太睫毛膏→Panasonic筆型燙睫毛器→完成!!
極太和其他睫毛膏不太一樣,不能用大Z字型刷,最好是用小Z先刷第一層
再來把睫毛刷拿直刷上第二層(將睫毛一根根順開)
最後睫毛刷躺平再刷最後一層,也順便把下睫毛刷一下(一層即可否則會很誇張)

有人會說:「妳睫毛本來就很長吧?刷不刷睫毛膏應該沒差吧?」

IMG_2874

沒有耶....這是我素顏的鬼德性(好犧牲)
雖然不能說沒有睫毛,但是滿稀疏且無神
有次我偷懶素顏去上班被嘴最壞的同事恥笑:「妳最漂亮的就是電眼,沒化妝完全弱掉了啦!」
你看看!睫毛膏有多重要

IMG_2734

這張側面拍的照片有魚尾紋!!!ㄜ....請忽略這個重點,將視線放在眼睫毛上
這張照片我沒有戴假睫毛喔!只是依照上面的步驟刷極太睫毛膏
另一個讓我一定要大推極太的主因~翹翻天
從側面看最清楚了!!側臉時「睫毛膏用哪牌?」的詢問次數最多

IMG_2182

素顏比照圖又來了.....慘不慘?.....
這是同一個人,差別在於沒有塗睫毛膏(當然也沒化妝啦!)

還有一個我愛死極太的主因~不暈染,眼睛哭瞎了都不會掉

IMG_3092

這張圖是我今天淋著大雨回家後連頭髮都沒擦拍的!
(仔細看頭髮是溼的,我只有用衛生紙按一下臉,讓臉不會反光)
話說.....我今天回家出捷運站就開始下大雨
沒帶傘的我也只能當落湯雞,從捷運站到我家要走10分鐘
我一邊聽太王四神記的片尾曲許諾,一邊想著琦荷和談德在雨中因誤會而分開的那幕
已經分不清琦荷心酸的臉上是眼淚還是雨水....
這時候還要來個特寫??那當然不可以少這支~極太睫毛膏!!
妳看看!!妳看看!!我淋了10分鐘的大雨回家,睫毛居然還是挺翹
厲不厲害?神不神奇?
記得有一次購物台專家斯容因為被批整壞了在記者會上大哭
睫毛膏沒選好(又或者是想要有辛曉琪領悟MV的效果?)留下兩大行黑眼淚
此時....我家AD育菁說:「林小沛~斯容應該問妳用哪一牌睫毛膏的....」
這也難怪我用了不下10支的極太也不想再換其他品牌

IMG_3062

除了極太以外同樣是KISS ME出品的這款凡爾賽睫毛膏也很好用
比起極太便宜一點,我愛它的濃密款,搭配極太使用纖長又濃密
不過凡爾賽比較容易暈染,刷厚一點會掉削,也比較容易塌
所以我大概只用了5支左右,大部分都是搭配極太當底膏使用,不拿來單擦

IMG_2320
極太的好處說不完,但世上沒啥事是十全十美
極太也不例外,它超級難卸!!
我有次出國忘記帶平常用的KANEBO眼唇卸妝液出門
臨時在當地買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油卸極太....
敷了1分鐘睫毛膏還是不動如山(卸妝棉上一點顏色也沒有)
後來硬是粗魯的卸了10分鐘才解決問題,後面幾天乾脆不塗睫毛膏,以免我會搓瞎自己
目前為止唯一能輕鬆對付極太和凡爾賽睫毛膏的卸妝油只有~KANEBO眼唇卸妝液

IMG_0734

敷上去10秒幾乎就把極太睫毛膏卸除,連睫毛一根根的樣子都很清楚
卸極太如此容易,其他牌更不成問題,根本是殺雞用牛刀
這瓶KANEBO眼唇卸妝液我至少買過10瓶(不誇張,回購率百分百)
但是請記得購買時一定要認明藍色方罐包裝才是沛兒推薦的眼唇卸妝液!!
KANEBO國際櫃有出另一瓶卸眼唇(不好用....根本對付不了極太)

啊~總算介紹完我的寶物!!

哪裡買?請洽各大藥妝店以及YAHOO拍賣(YAHOO搜尋很好用!拜託~別再問我了)
極太約NT$299-390
凡爾賽約NT$245-290
KANEBO眼唇卸妝液NT$350(不過有時可ㄠ折扣8-9折看個人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