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忘懷在Alam jiwa裡面幸福的記憶
到現在陽光蟬鳴的午後 都還會想起小餐廳裡的茶香和蛋糕以及Komang的笑話

可是有些事情我還是要附註在文章之後
Alam jiwa屬於中高價的民宿
一晚75~175美金的價位 在Ubud那麼多家民宿裡算高的
可是因為整間飯店的訴求就是讓人接近自然 所以沒有太多的電器
沒有電話 沒有電視 沒有音響 二樓的客房甚至沒有冷氣
無法接受一日無科技的人 千萬不要住進來再跳腳
再者整間飯店很小 只有十間房 全蓋在綠色的植物林間
難免有些小蟲 像是蝴蝶.蜜蜂.蜘蛛.螞蟻.蜻蜓...這些昆蟲都曾出現在我房間內
見到昆蟲會抓狂的人 千萬不要來挑戰你的極限
因為是小飯店客房服務有時不如五星大飯店
沒有room service 毛巾也不會每日更換 垃圾也不是每天倒
對小細節相當在意的人 不要進來當飯店客服總監東嫌西嫌
避開熱鬧的Ubud主街道 Alam jiwa藏身在猴子森林後的紐庫寧村
這裡離市區搭車要10分鐘 百尺內無餐廳 路燈不多
有的是當地居民 和其他便宜民宿
不喜歡鄉下 巷口沒7-11會感到不安 趕快忘了這裡吧 千萬別來受罪

我曾經看過網友的抱怨 嫌紐庫寧村是鄉下地方
附近沒有餐廳 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生活機能差 很不方便
也見過有人嫌棄住民宿連個迎賓飲料杯都沒有馬上收走
放在陽台桌上招螞蟻 服務糟糕至極
還有人抱怨房間內擺設看來質感很差 不夠精緻....
以我說住宿這回事 本來就主觀 不只是你挑飯店住 飯店也是要挑人住的
事前先把自己的喜好搞清楚 並作足功課 很重要
小飯店的價錢和五星隨便也要一倍差價
硬要拿來相提並論是不是有些強人所難
就像拿小亮哥跟小馬哥來比 拿如花跟林志玲來比
根本就是不同的風格 怎麼比都不算公平

以上項目有一項打勾者 請不要把Alam jiwa加入"你的最愛"
因為真的不適合你住 勉強住了 回來可能還罵我一頓呢
我認為的好 不見得是你認為的好
就像我喜歡真田廣之 我同事卻認為他是老男人跟過氣偶像
選飯店跟結婚一樣 都很重要 千萬別盲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