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的SPA是由肯園所經營
以溫柔的按摩手法讓人徹底放鬆
堅持全程不使用任何機器只用芳療師的雙手給予身體溫暖的呵護

一踏進翠湖芳庭的接待中心 撲鼻而來的是一種舒服的薰香
以木頭為基調的香味 給人安心平靜的舒適感覺
木頭地板 石雕擺設 投射的橘色系燈光 優雅中帶著些許不凡
接待人員引我們更換上脫鞋 也順便脫下煩人的公事
從現在開始是可以完全放鬆的時刻
填寫完身心狀況的表格 芳療師為我們選擇最適合的療程與精油
接著進入診療室沐浴更衣 這裡的診療室挺寬敞 每間都有完善的設備
淋浴設備.梳妝台.廁所.大浴缸.還有一個舒服的休憩區
以花朵為每間診療室來命名 我的診療室是Hibiscus~美麗的木槿花
我選擇2.5小時"長途旅行舒壓療程"
老爺選擇3小時的"松風解帶身心療程"
進入診療室開始享受我的SPA

肯園
http://www.canjune.com.tw/






讓身體與心靈對話~視

SPA五感中 視覺往往是最直接的第一印象
就像二十歲的小女生挑男朋友 美不美絕對是關鍵要素
只要一見鐘情 就算是後面不甚完美 印象也不會差到哪去
翠湖芳庭的診療室應該就像個英挺白淨的小男生
木質地板 白色調的牆面及浴池 還有一大片美景的觀景窗
一間房就只有一張診療床 療程在這一次完成
就是要你完全享受自己的SPA假期 完全不受干擾

浴池邊的綠色盆栽 休憩台上的蝴蝶蘭 都是診療室裡的要角
窗外的自然光與屋內的燈光融合 光與影諧調的在這空間裡
自成一幅印象派大師的作品

用看的也很有一番禪意




讓身體與心靈對話~聽

翠湖芳庭每個診療房都有自己的一套音響
聽音樂也是身心最好的撫慰方式
各式各樣的心靈音樂 隨自己的喜好選擇 在療程進行中播放

可以冥想 可以放鬆 可以虛無
閉上眼睛用耳朵帶你進入聽覺的SPA

喜歡自然也可以打開窗聽聽流水蟬鳴
沒有吵雜的車聲 沒有腦人的叫罵
只有大自然的聲音 在這裡與你作伴



讓身體與心靈對話~觸

在沐浴過後 我的療程從足浴開始
先泡浴鹽 再輕輕按摩 沖洗 擦乾
接著躺上診療床進行背部的按摩
芳療師先用手掌溫熱按摩油 再進行按摩
瑞典式的按摩手法輕柔又不失力道 在重點部位會加強手勁
雖借用手指的力量 卻因施力均勻而不會有被壓痛的不適感
這並不容易 我在巴里島按摩就曾被"金手指"按到"烏青" 痛得眼淚直飆
還不是便宜的坊間SPA被按痛 是在貴到出名的Maya ubud按到"該該叫"

這輕柔的手指就像是神奇的仙女棒
一點一壓一按 把煩燥不安 疲勞酸痛全部帶走
芳療師配合著按摩的部位及手法的變化帶著我伸展身體
彷彿跳一支雙人舞碼 舞向心靈深處的那片靜林



讓身體與心靈對話~嗅

芳療師為我調的按摩油是以乳香的木頭味為基調
再加上玫瑰以及迷迭香
玫瑰花滋潤我乾燥的皮膚
迷迭香帶走酸痛
乳香讓心靈平靜
味道不刺激 讓我適當的放鬆
因為加了乳香所以玫瑰及迷迭香的味道不會過度濃烈

被精油香氛的空氣包圍 深深呼吸都是奢華的享受
作完按摩 再泡進溫泉水裡 烏來的泉質無色無味
身上多餘的按摩油飄散在水中
我樂得像隻快樂的魚 盡情享受水與精油的融為一體的洗澡樂趣



讓身體與心靈對話~味

一趟SPA之旅後 為了不給身體過重的負擔
翠湖芳庭提供一杯熱茶 沒有華麗甜膩的餅乾蛋糕
就是一杯簡單的茶 解身體的渴 暖你的心你的胃
淺褐色的茶水 白淨的茶杯 溫暖的茶湯
是翠湖芳庭的縮影與精神
沒有覆雜的花招手法 用最純淨最溫暖的態度 對待每一個到這來訪的客人



讓身體與心靈對話~價目表
香氣 精油 溫柔的手
一個最貼進大自然的芳療空間~翠湖芳庭

B01自然主義氣掛療程NT$3600
B02松風解帶身心療程NT$4200
B03初體驗身心療程NT$3200
B04迷你重點療程NT$2600
B05長途旅行舒壓療程NT$3800
B06創造力能量療程NT$3800
B08經典療程NT$2000
B09全身去角質NT$1400
B10依沙蘭伸展療程NT$4200
B11身心平衡療程NT$3800
F01芳療臉部療程NT$3400
F02迷你臉部療程NT$1400

以上價格已含5%營業稅及10%服務費
翠湖芳庭預約:02-26617610
營業時間:0900~2100


更多更美的照片
http://www.construction.tpc.gov.tw/wulia/spots/haruak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