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Soyan餐廳是另一種不同的美 希望兩位明天能過來享用早餐
昨天用完晚餐後Soyan餐廳的小姐開口邀我們
趕在10:00前吃最後一梯
這裡的早餐也是用單點的 選擇不多 主餐只有蛋類或沙拉擇一
外加果汁.麵包.水果.茶或咖啡 在胃口還未開的休假日早晨已經足夠

§現打果汁+筆筒沙拉+木瓜盤


我點的是奇異果汁 略酸 為了健康所以不加糖吧
冰冰脆脆的筆筒沙拉 搭配柳丁醬
切成一口大小的木瓜放在白色盤裡 好看又好吃

§熱麵包


我好愛他們家的麵包 非常好吃
不管是酥酥的牛角 還是結實的雜糧麵包
塗不塗奶油都很美味

§主菜


老爺還是吃他最愛的荷包蛋
我還是吃我的"歐母咧"
外鬆內嫩 好吃好吃



我比較喜歡早上的Soyan餐廳 清亮.透明.像只美麗的香檳杯
從裡面看出去 想像自己是杯裡的快樂氣泡
對著碧綠色的南勢溪小小聲喊著: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