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他們讓我參觀其他的套房
有朋友在雜誌社工作託我拍拍照讓他們秋天旅遊專題的參考
他們的主任帶我去參觀了三樓的套房 307號房



大扇景觀窗外可看見濃綠的山脈和烏來小鎮
捨棄玻璃窗讓風可自由穿縮在湯屋內
木質百頁窗保有湯客隱私

兩大面窗 讓湯屋的採光極好 白色牆面增加空間感
一樣有我喜歡的藍綠色琉璃洗手檯

房間與湯屋一樣用落地毛玻璃隔間
位在三樓採光好 白天不開燈也很明亮

和式的感覺 將床墊放置在木頭地板上 讓空間更加開闊
穩重的深木色系 更襯出質感

我覺得這才真叫全景套房
有景色好看 位在三樓較開闊 但他們的主任一直堅持我住的B1也是全景套房
雖空間差不多 但景色差很多 雖然B1的房間也不差 但沒住到的總是感覺比較好嘛
這雖有從上而下的山景 可見到烏來小鎮 但會館前的大大電線真的很煞風景
三好米溫泉會館的"招牌房"是308
這是我打聽到的 若有打算要去住的人看看可否指定
聽說等營運一陣子後房間的價錢會調漲
這房間定價9000 平日折扣後6930 其實也不算便宜
我認為 若他們的服務水平及管理可以再提升 才有漲價的價值
否則 堰堤邊的岸之湯.溫泉山莊新館.箱根苑也不比這裡差 價錢也差不多
我會考慮選擇堰堤邊的溫泉會館 可見南勢溪景色更美
有好的硬體是好事 但也要有優秀的服務才行
以他們的服務品質 我認為還有進步空間

ps.他們主任帶我去參觀房間時臉還有些臭 看來服務精神得從"上"開始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