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一直是我家最愛吃的冰淇淋
鮮奶含量高 空氣少 所以特別綿密好吃


我家老爺最愛Häagen-Dazs的巧克力
原味的上面畫的是巧克力磚的那一款
味道甜中帶苦比較不膩 成人味道的冰淇淋
但百事達沒有那一款 只有這款比利時巧克力
裡面多加了巧克力碎片
依然是甜中帶苦的口味 也非常好吃

芒果口味是老爺的次愛
他是個芒果精 最愛夏天 因為有他愛吃的芒果
Häagen-Dazs芒果冰淇淋裡面有QQ的芒果顆粒
冰淇淋本身的味道像是金煌芒果
夏末黃黃長長的那一種
味道比較不香不酸帶著淡淡甜味
這樣的口味比市面上重口味的芒果冰淇淋好吃
爽口很多 也比較吃不怕

我喜歡這個新口味卡式達布丁
濃濃的奶黃醬香還有苦甜的焦糖
剛吃會有點怕那過重的布丁味
可是吃到最後反而不覺得布丁味太搶味覺
苦甜的焦糖平衡布丁本身的香甜
這口味挺出色的 我喜歡

是女生應該都還挺喜歡草莓冰淇淋的吧?
Häagen-Dazs草莓冰淇淋裡面也吃得到果肉
一貫的清爽口感 吃第一口就會愛上

東京限量的哈蜜瓜口味
限量?!我無法抵抗這兩個字
縱使一杯80的天價還是把它帶回家
和Häagen-Dazs其他水果口味的冰淇淋一樣
哈蜜瓜果肉四散在冰淇淋杯裡
淡淡的甜味很高雅 也是不錯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