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臉看起來要有精神眼睛是關鍵
所以就算沒有擦粉底出門 我也堅持要畫好眉毛擦上睫毛膏
感覺有精神多了 自己也較有自信

我的睫毛膏經驗其實很長
從高中時代就為眼皮上的兩三根小毛花費心思
第一支睫毛膏是蜜絲佛陀的卡路里2000
後來睫毛膏風吹起 換過很多品牌
最愛的還是開架便宜又好用的媚比琳
不過最近有了新歡~ANNA SUI我要超濃俏睫毛膏

我對~ANNA SUI好感度一向不高
深黑金黃外加神秘紫的包裝使我一步也沒踏進過~ANNA SUI
華麗風不是我喜歡的"史代魯"
一天看到兩個洋娃娃睫毛同事又濃又翹的睫毛眨呀眨
馬上詢問出自哪個名品之手 兩個答案一樣ANNA SUI我要超濃俏睫毛膏
好啊~原來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下班後殺到新光三越敗了一支回家
小姐用一個淡紫色的小紙袋幫我裝起來
頭一次覺得ANNA SUI可以美的這樣高雅
仔細看看其實他們家的東西也挺可愛的
我愛極了睫毛膏上的小玫瑰

不愧是日本工藝 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睫毛的打底工作我還是留給媚比琳
夾翹上一層媚比琳 乾了後再塗ANNA SUI我要超濃俏睫毛膏
它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 我非常著迷於這個花香
第一次用還捨不得將它蓋回去 一直放在鼻子前聞香
有一點豔的味道但不會太野
很不幸這幸福的玫瑰味在開開關關幾回後已經淡到聞不太出來

刷頭是細細的這種 挺好上手 連下睫毛也可順手塗
纖維多可拉長睫毛 而且支撐力好 不會半天睫毛就垂了
雖會掉一點點削削時間一長會有點暈開 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我買的是濃密型 但我覺得纖長的效果>濃密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單擦ANNA SUI我要超濃俏睫毛膏因為效果不如二合一的好
自從用了媚比琳+ANNA SUI我睫毛的人氣直直升
不但有同事問我用哪個牌子 還被路人詢問過
這款睫毛膏要價850比起媚比琳可貴上多多 可我還是狠愛狠愛
以後依然還會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