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電視櫃區隔的豪華浴室
和臥房是兩個不一樣的世界
米白色的大理石鋪底 黑色的花崗石點綴成專屬於愛侶的水世界
燈光可以高雅明亮也可以浪漫昏黃


大面鏡子寬敞的洗手檯 旁邊是與小客廳相同的南洋風造景
備品也是該有的都有 不用擔心自己漏帶了什麼
卸妝乳.洗面乳.乳液.生理食鹽水...一應俱全
清潔包裡有衛生綿.護墊甚至還有綁頭髮的髮圈
夠貼心了吧?



為兩人訂作的按摩浴缸是甜蜜蜜的圓造型
旁邊有SPA專用的水柱維琪浴
不想看夜景還有小電視可看
我和老爺沉浸在如雲朵般的泡泡浴
對了喜歡泡泡浴的人一定要帶一瓶歐舒丹的乳油木甜檸檬泡泡浴
我的媽媽咪呀~泡沫超多 我和老爺開了一下下按摩浴缸就停了
因為再開下去泡泡大概就要滿到地上去了
想像自己是麻雀變鳳凰的的李察吉爾和茱莉亞羅柏茲
按摩水柱一開浴缸會變成是這個模樣
燈光會慢慢暗掉 然後 呈現出這樣的效果....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七彩炫光!!!
從來沒住過高級汽車旅館的老爺和我對這樣的設計覺得新鮮極了
哈..哈哈...好好玩好特別喔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上MOTEL排隊去了
那個水柱SPA也挺有趣的 像溫暖的雨滴落在身上
不過沖完半個浴室也濕了 有些狼狽

房內還有三溫暖的設備 烤箱.蒸汽一應俱全
我把家裡的護髮霜.身體泥.面膜全給帶來了
蒸一下 烤一烤 作作仕女SPA
登登登....Pretty woman....
麻雀真的也可以變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