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每天五個限額的中冠礁溪一泊二食3333專案 送的是價值299的風味餐
聽到299一點也不敢有期待 老爺本來還想放棄不要去吃
我瞪大了眼睛獅子吼的說:不行!!這是含在房租裡的怎麼能不吃
好像在逼小孩吞下青椒的老媽子
於是乎 我們倆還是吃了這頓半買半贈送的晚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菠蘿蝦仁
清燙過的脆蝦仁+美奶滋+鳳梨罐頭
裝盤挺美的 不過拍起來不怎樣 口感ok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鮑魚握壽司
簡介是寫"鮑魚"啦 但....看起來和吃起來比較像章魚
有點硬 不太好嚼 醋飯鬆散
就像路邊攤生意不太好的10元壽司
我和老爺都只吃了一個 就放棄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酥炸糕渣
糕渣是宜蘭的名產 根據服務小姐跟我說的是用雞高湯所炸成的
慘了聽到"雞"我老爺就打xx 筷子只動一次就不肯吃了
評語是:雞味很重
我覺得還好 雞味倒吃不出來 但很像鹹的提拉米蘇 感覺怪怪的
吃了四分之一塊也停下筷子
不知糕渣本來就是這味還是因為他們家作的不好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泡菜蛤蠣湯
很像很像泡麵湯 柴魚底+泡菜味的韓國泡麵 我們倆都有喝完
但是這種形容詞對這碗湯好像稱不上是讚美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香豚骨
就是豬小排 ㄟ....不確定它是不是很貴的香豚 但可以確定的是"豚味"很重
重到我只吃了一口就不行了 老爺怕雞腥 我怕豬味
這頓晚餐各踩了我們一人一個食物禁忌大地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溫泉蕃茄沙拉
鮭魚卵鹹到家+美奶滋+火腿=有點膩口
我是覺得如果把火腿更換成水梨或嫩筍感覺比較好吃
底座的溫泉蕃茄肉厚汁又不會太多很美味
最後我是挖掉上面的料吃掉半個大蕃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杏仁豆腐
我小時候吃的杏仁豆腐口感都是脆的 像"菜燕"
但是現在的杏仁豆腐很奇怪都是Q的 像果凍+蒟蒻
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的杏仁豆腐 所以甜點也吃掉了

總體來說 是普普的一餐 感覺很豪華但是吃起來不像那麼一回事
299的餐要我免費再吃一次...考慮
但是要我掏出299再吃一次...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