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早上時段的製作人鵬仁請吃的春酒 忙著過年後的一堆特報 到現在真正入春了才吃
選在喜來登。kitchen12
為了一嚐鮮美多汁的上海小籠湯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果然皮薄餡多湯汁鮮美 現包的小籠包手工薄皮 隱約可見內餡
我都先咬一小口吸一點熱湯 再一大口送入嘴裡
一籠三個 好吃到我一個人連吃三籠
我沒吃過鼎泰豐 但這兒的小籠湯包就讓我夠滿足的了
還有現場切片的烤豬腿 大片嫩肉不肥不膩
kitchen12中式料理多還有餡餅.捲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港式燒臘烤鴨 苗條的善儀一盤裡只有兩三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燒賣也讓善儀粉"喔樂"她一人吃了三個 瑄也吃了一個讚不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酷妹.momo.雲英和我都來上一碗擔仔麵
現煮的 小小一碗 有麵.米粉.河粉可選 我覺得味道普普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讓人食指大動的就是這豪爽的海鮮冷盤
蝦子.九孔.風螺....好像不用錢一樣
一大盤裝來 一大口下肚 新鮮度夠 不用擔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生魚片也不小氣 三種魚類任君挑選
雲英吃了兩串醋味生魚片覺得比傳統的好吃
來這吃生魚片最划算 多吃個兩三片就值回票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愛生魚也有壽司可以吃 挑嘴的小珮:沒有比日本的好吃 不果還可以啦
現在想一想 我吃這個最不划算 海鮮生魚片都沒吃
嗜海鮮一族倒可以來這品鮮撈本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讓人感動的甜點當然少不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層層的小蛋糕 甜蜜蜜的模樣實在不知該選哪個好?
一個一口剛剛好 我吃了幾個都不會太甜而且很新鮮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烤布丁跟蘇芙雷 用大湯匙舀 還是溫熱的入口即化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熱巧克力醬+綿花糖或草莓 幸福的讓人忘記卡路里有多高
雖然沒有像遠企的巧克力噴泉那樣噱頭十足
可好吃度不輸遠企 苦甜巧克力淋在草莓上 oh~my~god讚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最最最推薦的現作可麗餅+哈根大使
小珮跟錦慧姐也都說讚!!!!
打算來吃的朋友一定要留點胃吃這個喔~沛兒超推薦款點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心薇也撩落去裝了滿盤的甜點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放肆又斗膽的跟心薇說
:心薇妳退後一點 影子反在盤子上了啦!
根本就是乞丐趕廟公 可憐的心薇@@"三條線的向後退給我拍
當然別忘了四種口味哈根大使吃到飽 簡直就像在人間天堂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寬闊的kitchen12有餐桌也有小包廂
舒適的燈光搭上中國風的翠竹
一個下午的美食時光似乎流動的特別快....

about kitchen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