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是我家老爺最喜歡的經典歌劇
我沒看過 甚至也不太清楚劇情 只知道....
躲在歌劇院的怪人魅影迷戀小演員克莉斯汀要讓她成為主角而展開一場殺戮
Andrew Lloyd Webber監製的歌劇魅影電影版 上映時正好在忙所以沒去看
前兩天老爺興沖沖的買了DVD回來 終於一賭這部名作

沒看過舞台劇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電影版的歌劇魅影拍攝手法很棒
用顏色來區隔時空 串場也都安排的很好
華麗的場景 演員的表現均屬佳作
Andrew Lloyd Webber的編曲讓人一聽就難忘 段落清楚
也擅用重複的旋律
其實就像流行歌曲一樣容易讓人朗朗上口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喜歡這齣劇
魅影對克莉斯汀的一往情深最後演變成"愛不了你就要毀了"的變態情感
當他知道克莉斯汀的心裡其實愛的是青梅竹馬勞爾時 
居然由愛生恨無法克制自己怒火將克莉斯汀擄回自己的秘密基地
並且以勞爾的性命作要脅要克莉斯汀嫁給他
搞什麼!!!....一齣好好的戲最後演的像玫瑰銅鈴眼
雖然最後依然是真愛無敵
克莉斯汀說服了魅影回到愛人身邊 而魅影也就此消失
可我還是覺得這部戲的劇情還真的是芭樂到了極點....

單單就娛樂性而言這部電影還不錯 我想舞台劇的版本應該更棒
但就以劇情來說....唉....實在是有些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