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time和Ayu還有Yuliati三個女生嘰嘰喳喳聊不停
Ayu說我是不是比去年還要瘦?Yuliati問我怎麼減肥的?
事實上我非但沒瘦還比去年重兩公斤 以前的牛仔褲還因為塞不下買了新的
我不瘦啦只有臉小可以騙人 我笑著說。
妳這樣還不叫瘦那我怎麼辦?Ayu對我抗議
Ayu這樣比較好啦~有豐滿的上圍很Sexy!像我啥都沒有不Sexy!我拍拍胸前
被我這樣一說Ayu笑得臉都紅了
Woo~Ayu so Sexy~Yuliati也在逗Ayu
可以的話我還想換妳這樣的身材!Ayu說。
好呀~那我要換像Ayu一樣豐滿的胸部!我說。
好啦好啦!!妳們兩加一加除以二這樣最完美了~Yuliati作結語。

女人呀~永遠對自己的身材有說不完的嚴苛要求
在台灣如此 在巴里島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