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早餐時間和Komang一起渡過
Staff幫我送上早餐 Komang坐在我對面陪我一起吃一邊聊
說到今天是我今年最後一次跟他見面時 他突然要我等他一下
站起身來走進辦公室 不一會兒原來餐廳裡的甘美朗就換成另一個熟悉的旋律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鄧麗君的"再見我的愛人"在耳邊響起 這是我送Komang的CD
「Sweety~這是我最後要送妳的歌啦!」坐回位子的Komang說
哈哈哈....Komang又把我給逗笑了
「下回再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這個離別的早晨」
「我們也會想起妳的Jelly!謝謝妳帶給我們許多歡樂的回憶」
說完Komang又站起來進辦公室 回坐後在桌上放了一個點好蠟燭的海豚燭台
「給妳一個浪漫的回憶」
實在不得不佩服巴里島男人的浪漫功力
Komang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既窩心又感動啦!

吃完早餐 還有一些時間我幫上回沒拍到照片的另一組Staff拍照留念
這個愛秀的Staff我不記得他的名字 他一直叫我「Jelly~Jelly~」
當我回頭時他就這樣扭腰擺臀的跳起舞給我看....


背景音樂是鄧麗君的甜蜜蜜 我快被笑死了....
連一旁的Kadek也笑翻了....
「especially for you!」
這個"史杯秀"告別之舞真的有夠特別的啦!

拍完照我回房間去整理行李 回到大廳Wayan已經在等我了
把行李送上車 還是到了將要離別的時刻
跟大家道了再見....
Good bye Komang....他在門口一直揮手
我一邊向前走又一邊回頭Good bye Komang....
Komang對我笑著「好長的Good bye呀!」

轉身上了車那身影消失在車子轉彎後
這一次的離別雖一樣不捨 但 我卻沒有掉淚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明年我還會再回來這裡
在我心裡鄧麗君的Good bye my love一直唱著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