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餐會在東方餐廳用餐 所以晚餐特別選到湖光軒中餐廳
訂了晚上七點用餐 但是不到六點半肚子就咕嚕作響
好吧!那就先過去看看能不能提早用膳
六點半湖光軒已經坐了七分滿的人 大部份是暑假攜家帶眷的家族旅行
我們兩個人坐在靠窗邊的位置 
先端上暖茶 一壺香片潤潤喉 再翻翻菜單
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餐廳的經理過來招呼我們
推薦了兩樣菜 湘蘇小排紅酒杏鮑菇 我們另外點了清炒豆苗寧波年糕


招待的小菜 好吃極了 一盤素麵筋 一盤苦瓜
很入味不會過於死鹹
我喜歡那苦瓜 微苦 下喉回甘 好吃好吃!!


青炒豆苗味道很淡 炒得剛好 鮮綠上桌
紅酒杏鮑菇也是淡口味的菜 大火將杏鮑菇過油保留外酥內軟口感
茶葉酥炸過與大蒜和紅酒快炒最後拌炒一下杏鮑菇 上桌
口感與味道都很特別 清爽好吃
聽說是這兒的創意招牌菜


湘蘇小排 紅通通的顏色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半肥半瘦的小排軟爛筷子一撥就骨肉分離 重口味很下飯 
經理說這是蔣公最愛的一道菜


寧波年糕 雪裡紅和筍片清炒的年糕
Q香不黏牙 嚼勁十足 拿這來代替白飯 挺不賴


這一頓飯花了$1600新台幣,吃是太撐了,四個人加點白飯會比較理想,以口味來說我覺得挺不錯,點的這幾樣都滿好吃的有七十分的水準之上,有聽住過的朋友抱怨餐廳菜不好吃服務糟糕,但是我這回的經驗相當滿意耶!可能我對中式菜餚的要求不高吧?服務也很週到呀!上菜相當迅速,我很喜歡那個餐廳經理,很優雅說話有條理推薦的菜也很有水準,在我離開的下午還碰到他,他還記得我!說我穿昨晚的洋裝比較美麗,要說這餐的缺點呀?就是真的給他有點貴~~不過五星飯店嘛!一道菜兩三百外加10%服物費其實也是合理價位。不過,餐廳的美麗湖景會被窗前的百頁窗擋住讓我比較納悶,怪了?不就吃飯還怕人看嗎?為何還要在玻璃窗外加層木頭百頁窗?實在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