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考量 我決定了!!10月底有四天四夜的假 要到曼谷去
機票訂好了長榮的特惠(10/22 BR0075 2305出發 10/26 BR0212 1215返國)
跟熱心的小布拿到了曼谷地圖還有兩本旅遊書(超感謝!!)
看了一下午 對我滿有用的(其實加起來只有3小時吧?)
已經有一點概念 也清楚了這一次旅行我想要達到的目的就是要放鬆

SPA!SPA !SPA! 吃吃吃 然後小小逛一下

飯店180度大翻案 
我發現交通的確很重要 要我大熱天走10分鐘的路搭捷運 有些累
而且我的活動範圍其實就是BTS延途的百貨公司
再加上小野狼搭TAXI差點被抓去"開"的經驗
所以 .....我還是不要鐵齒好了 乖乖搭BTS和MRT
住交通方便的飯店 錢多花一點 路少走一點 心情會更棒一點

河岸夢碎Marriott Spa & Resort滿了
哇哈哈哈~~~這樣也好 就不用再掙扎了
乖乖選擇交通方便的飯店吧?

神速的Asia rooms 
在我昨天半夜發mail 今天中午就收到完成訂房的確認信房間ok 已經扣款 
確定落腳處Holiday Inn Bangkok
http://www.asiarooms.com/thailand/bangkok/holiday_inn_hotel_&_resort.html
胡慧沖推薦請點我
泰友營上的遊記1請點我
泰友營上的遊記2請點我

雖然還是很掛念 Marriott Spa & Resort
雖然72塊不含早餐 不算最便宜
雖然房間滿小 又沒有偉大的view
但是 交通方便對獨行的小女子我來說應該還是最重要的
而且 風格摩登是我喜歡的"史代魯"


謝謝阿建為我打了好多字→很久沒出遊記被我ㄠ了兩篇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八妹讓我在你家開講→有機會的話以後再住davis和Ibrik Resort 兩家很有品味的飯店
謝謝eva給我問了很多問題→害妳美容覺睡不成黑眼圈跟我msn 還請我吃飯
謝謝小布借我武功秘笈→一定努力K完希望也有你一半功力呀!
謝謝CANDY跳出來相助→真的很開心看到妳喔!也謝謝妳給的建議
謝謝小野狼講出妳的秘密→我會僅記在心絕不搭TAXI以保貞節
謝謝阿尼認真的要我放棄Marriot→還推薦了Holiday Inn Bangkok
^______^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沛兒感動涕澪 大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