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其實看很久了 不過瞎忙 所以一直沒寫讀後感
最近看到百事達好像租得到了 所以就來寫一寫

我愛驚悚片!!看到預告片把活人上蠟時就決定非看不可
其實我也曾經幻想過蠟像館裡的蠟像裡面其實都是活人
在半夜裡會偷偷爬起來跳舞
所以 我不喜歡蠟像和小丑這一類似人卻又非人的人型

這部片裡沒什麼大明星 反正主角也不需要演內心戲
只要會跑會叫就行了
希爾頓集團千金女巴莉絲希爾頓在裡面應該算是比較出名的"大牌"了

故事大綱很簡單 就是一群要趕著看球賽的學生因為車拋錨在半路
誤闖了殺人魔所在的森林 於是成為被獵殺的目標
前面無聊的戲有夠長 就是一堆年青人無聊的打屁和關係介紹
誰在意 哪個誰喜歡誰 誰又是誰的妹妹 誰又跟誰搞曖昧?
當然是要看殺人 殺人 殺人 才會進戲院來
結果前面三分之一看得都要睡著 殺人魔才出現
而且沒有一出現就殺人還是磨磨蹭蹭了半天才開殺戒
死法最有創意的就是巴莉絲被棍棒穿過腦門而死
其他的就如一般般恐怖片 不是很有新意
我覺得最酷的一點是殺人魔住的小鎮全都是蠟像 沒有半個活人
卻把那些蠟像搞得像活人一樣
整齣戲我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主角之一被痲醉作成蠟像
他的朋友發現後想要救他 就把他臉上的蠟剝掉 沒想到連人皮都撕下來
蠟像臉上不能有表情 不過他眼睛瞪大然後朝上一看再瞪回他朋友
OS像在說:靠~痛翻了!!
大概有人覺得很口惡 但 我看到這一幕笑到飆眼淚
一直止不住的狂笑到肚子痛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沒同情心
以前老師有教過 這叫黑色幽默 不過這一幕太黑了一點 好像只有我懂
戲到最後一把大火把一切通通燒光
人死光了 只剩下一對兄妹
挺無聊的 說血腥嘛耶普普 說恐怖嘛又不恐怖
最想看的上蠟過程才幾個CUT而已
德州電鋸殺人狂還精采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