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訂好BANYAN TREE RESORT BANGKOK 的Vertigo Grill 餐廳
想要體會一下凌空於61樓的曼谷俯瞰腳下的不夜城
但是....當天下雨!!(事實上除了第一天遊船河沒下雨外 每天傍晚都下雨)
所以 美麗夜景 莎呦娜啦!再會啦!
對了!我一直想吃的百貨公司美食街還沒去過 於是決定去MBK晃晃
這間很像大排檔的店在MBK的二樓(還是三樓??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裡面的東西不貴 全是滿滿的泰國人 走過去是撲鼻而來的泰式香味
因為混到很晚才出門 真的餓了 就進門光顧去

一樣是有圖片和泰文及英文的菜單 又是隨便亂點一通
這麵很夠味 重重的鹹與少少的辣

麵條很特別 QQQQ不是油麵也不像鹼麵 說不出來總之很好吃
我喜歡泰菜 很對我的胃口 隨便點都還滿好吃的 
不過來的幾天都沒有吃到像第一回在普吉的巴東夜市吃到那碗念念不忘米粉湯的好味
其實也忘了那米粉湯具體的長像 但 難忘吃到嘴裡那驚奇與感動 真是好吃到不行
黃子佼寫的東京攻略有提到他第一回在東京星巴客吃到絕美的檸檬蛋糕
就那麼一次 美味到令他難忘 但下回他再去東京已經找不會同樣的味道
感嘆就像初戀一樣 錯過就再也找不回來
我的初戀米粉湯~唉~也找不到了

酸辣到不行的湯 我還滿耐酸的 但這湯的酸勁連我都招架不住
隨之而來的辣更是嚇人!!剛入口不覺得 但入喉後從胃裡馬上竄起一股熱
轟~~好像會噴火一樣 真佩服泰國人的舌頭和胃 八成是鐵作的吧?

家常炸豬肉條 在超市的熱食攤和街邊都有看到
味道甜甜辣辣 像是豬肉作的魷魚絲 很妙

菜式滿多 份量都不會太大 價位很便宜一道菜好像40~70B吧?
我又忘了 sorry~~~
這次旅行真的很失常 啥都沒記 忘東忘西.....

沒想到泰國也流行韓劇 我在MBK看到的海報
寫上泰文的【玻璃鞋】韓在石與金賢珠
還有【情定愛琴海】蘇有朋跟蔡琳 以及台灣沒上映金成洙演的韓劇
這幾年韓國戲劇大受歡迎 日本也吹韓風勇樣紅的亂七八糟
可看太多韓劇其實很痲痺 因為劇情大同小異
還不就抄來抄去 一定要死人 一定要有殺千刀的第三者 
還要有在妳身邊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癡情男主角
我最受不了一個老套就是~一定要超深情的大喊男女主角的名字
從【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一路喊到【天國的階梯】 編劇也未免太偷懶了一點?
演天國的階梯那一陣子我家TD看到我就大力的抓住我的肩膀用力的搖還要大喊:韓靜書!!
我就狠狠巴他的頭大叫:誠俊哥 兩個真的是"肖也"
說真的還是日劇好看 細膩許多 就算是十年前的日劇現在看一點也不會覺得過時
還是喜歡【東京愛情故事】【三十拉警報】【101次求婚】....

嗯?我怎麼又扯遠了....

MBK很大 我覺得像台北的萬年大樓不過更大些也沒那麼舊
其實 在台北我也不是那麼常在逛街 都是想好要買啥?要上哪?衝過去!買了就回家
連逛五分埔也是以競走的方式快速瀏覽 所以我大部份都是一個人逛街
不用等誰 省時省麻煩
這邊東西很多 但我沒怎麼逛 還是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