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是此次東京行唯一非去不可的地方
我要去找【戀愛世代】理子和哲平第一次約會的沙灘
還要去看【網路情人】HATA和祈晴娃娃相約碰面的自由女神像
當然要拍【魔女的條件】未來等待小光的摩天輪
六年級生 還記得這些日劇嗎?....跟我一起重回浪漫日劇場景吧!



怎麼去台場?其實有好幾種方式.....
1.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http://www.yurikamome.co.jp/
遊台場百合海鷗號最快速便捷,它有點像台北的捷運木柵線是走高架的鐵路,所以延途可見風景,還會與彩虹大橋擦身而過,可搭JR山手線.京濱東北線.JR東海道線或橫須線....到新橋站轉程,買一日券會是最划算的選擇,因為光光新橋到台場單程票就要300多日幣,但是一日券只要800日幣你可在一天內任意穿縮於台場各點間(相信我!別天真到想用走的從台場到調色板城的摩天輪,那會走到你想殺人,除非平常就在跑百米,不然,乖乖買一日券吧!)

2.臨海線http://www.twr.co.jp/
2002年才全面通車的臨海線,在大崎接上JR琦京線,另一頭有新木場可轉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JR京葉線,是到台場的另一種新選擇

3.水上巴士http://www.suijobus.co.jp/
從淺草搭船遊隅田川到台場是最悠閒的渡假玩法,水上巴士有好幾條路線,一般都是搭到日之出棧橋再轉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到台場,當然,也可在這續搭往台場的航班遊東京灣到台場,喜歡嚐新的人可以搭日本漫畫動畫巨匠松本零士設計的Himiko從浅草直達台場

我本來想搭Himiko的,但是它有固定的航班我的時間剛好沒辦法搭上,所以就搭一般水上巴士到日之出棧橋轉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到台場,這不是最經濟的方式,但是最休閒因為可以看到河岸的東京還有高空下的東京,非常適合想要走休閒路線要到台場的人喔!


就在浅草寺雷門附近步行約5分鐘的水上巴士乘船處


有復古的人力車可以搭 我本來也想搭 好像很好玩
但是 我穿短裙(雖然有長大衣蓋住)....嗯~為了不想便宜了拉車小哥 考慮再三還是算了


買票系統 不麻煩上面有漢字
按一般票→再選你要去的地方(日之出棧橋)→選人數→完成取票


擔心出槌也可以詢問親切的工作人員
他們真的非常親切不會擺臭臉 還會簡單的英文 
日本的服務業才真的叫服務業 輕聲細語+甜美微笑
就算你聽不懂 也會想辦法讓你懂
遇到豬頭三的客人也一樣還是要笑笑笑....
唉~~我大感佩服 我承認我作不到 
我在想他們回家會不會揍小白兔布偶出氣?
(像蠟筆小新中妮妮的媽媽那樣....呵~)



水上巴士的航班還算密集 一小時好像有兩班次
船分上下兩層 上面是強化玻璃 旁邊可見河岸兩邊景色
下層有販賣飲料 座椅是對坐的小沙發

風景....普普....這是很像國宅的公寓 密密麻麻....
到東京的第二天因為發現交通不是那麼難 就放鬆了
坐到這有點無聊還打瞌睡說....



嘿嘿....又是東京鐵塔
白天看還真像阿建說的『一支巨大的垃圾』←不是我說的喔~


從浅草到日之出棧橋可以看到13座橋樑
看第一座時覺得很有趣 第二座漂亮 第三座奇特 第四座....第五座....就膩了
每天吃魚翅也會想吐的是吧?

找點事作....來玩自拍....我還真玩不膩這遊戲
就算旁邊有人在可以幫我拍 我還是硬要自己來 毛病....
這張照片我的五阿哥(額頭的暱稱)都露出半個臉來了 天ㄚ~~~
巴掌臉是因為留海把一大半的額頭都蓋光了才有的
這招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在日之出棧橋下船,出了水上巴士站往左邊走一直走就會看到百合海鷗號的搭車處,買張一日券整個台場都在你手上啦!怎麼樣?到台場簡單到爆吧?(嗯?這句話好阿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