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得不夠好 但這真的是台場的那個亞洲第三高的台場摩天輪
就是日劇【魔女的條件】小光等待老師的那一個摩天輪
日本人好像很愛摩天輪 可先生說光光他知道的就有五座 他數給我聽 但我忘了到底是哪五座....



在青海站下車這個區塊有Palette Town Landmark.Toyota City Showcase.Venus Fort
其中Venus Fort維納斯城堡打著專為女性打造的購物空間旗幟 吸引廣大熱愛血拼的女性族群
這是Venus Fort的中心 噴水廣場 每隔一小時天花板還會換上不同的表情
晴空.黑夜.夕照.朝晨....


我覺得這有抄襲哈利波特霍格華滋學院天花板之嫌
不過 它好像開得比哈利波特還早 說不定是JK.羅琳到了這一遊而有的靈感
說說的啦....
商場不算太大 不過走精緻路線 每一個專櫃都很寬敞 不像台北SOGO小不拉機
但是東西還是貴貴貴....連我這殺手級的都買不下手
難怪逛的人多 提袋的人少


拍完這張照片 晚上六點多....可先生下班了 

「妳在哪裡?」
「還在台場耶....我還有摩天輪還沒拍」
「那我過去找妳」
「不要啦~很遠耶....我等一下就回去了」
「我知道怎麼搭車很快」
我心想:天啊!海風那麼大他感冒還要大老遠來吹海風 不好吧!
「不要啦~這很冷耶!」
「可是今天是妳留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我想和妳一起吃個飯....還是妳什麼時候回來....我等妳」
「你先吃好了!我也不知道要混到幾點,等我回去你一定餓死了!」
「這樣呀....那妳先考慮一下....再打給我好了」

掛上電話....3秒....我快步跑向摩天輪 按下快門
走回百合海鷗號青海站 播了電話

「我拍完了....最後的照片....現在要回東京」
「嗯~那我在目黑等妳!會搭車吧?在新橋下車轉JR山手線回來」
「不好意思!我總是....讓你等我」
「不會....這不算什麼」
「那就老地方....目黑見」
「嗯~待會見....」 

所以....台場這最後一站 匆匆結束 我搭上車決定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他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