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的兩支睫毛膏是Fasio3D+ 和這一支Opera mylash 
先說Fasio3D+ 真~是~太~好~用~了
不論是濃密還是纖長的效果都很棒
之前我有很隨意的寫過一篇推薦 但可能寫的太隨意沒啥人看到
以它230的價位卻不輸專櫃的水準 真的非常值得一買
我個人覺得Fasio3D+ 比ANNA SUI的睫毛膏還要好用
而且真的不會暈染 我去看【如果‧愛】哭得晰哩嘩啦 
出了電影院一堆人衝到女廁去把暈染的貓熊眼圈擦掉 就我一點事也沒有
如果你是喜歡睫毛硬挺的美眉一定一定要去買一隻Fasio3D+ 
他可以讓妳的睫毛挺立一整天
我已經把之前用的媚比琳和ANNA SUI冰到冷宮去
因為有Fasio3D+  就夠了!!
推薦指數


Opera mylash
 
之前網路上討論過 
Elle日文版的最佳保養彩妝用品讀者票選結果Opera mylash 是睫毛膏第2名 
號稱可以創造出濃密且極黑的睫毛
去東京逛藥妝店的時候有看到 但 價格並不可愛換算成台幣要400多
我是在台灣屈臣氏買的 沒記錯的話是360 我認為的合理價位
Opera mylash 是Fiberwig的姊妹品牌 也有人說是第二代的Fiberwig
我對Fiberwig的印象並不好 覺得貴得沒道理有刷跟沒刷一樣
為了平反Fiberwig的不好用罪名 買了Opera mylash 
出乎意料還滿好用的 刷頭真的很小 跟媚比琳章子怡代言的那一支有得比
所以刷起來很順手不用怕沾染到眼皮 連下睫毛也沒問題
睫毛膏的質地有一點點黏 看不到纖維 濃密和纖長的效果憑良心說....普普
但 刷起來真的很黑且根根分明又自然像是睫毛本來就那樣黑
不會暈染所以我滿喜歡的 不過 它不防水 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所以愛哭鬼使用後請再上一層睫毛雨衣
Opera mylash 要有點耐心 因為它滿濕的不容易乾 要等一下下才能夾睫毛
雖然 滿意度只有在還可以的邊緣 但和Fiberwig相比Opera mylash 好用的多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