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日劇代表作的101次求婚 
看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片中一幕星野先生對小薰小姐驚天動地的告白

(背景音樂say yes之曲響起....)
星野先生衝向馬路 張開雙臂.閉上眼睛以螳螂之軀擋住砂石車
(因為找不到日劇版的原圖所以用大陸版101次求婚劇照代替)

大聲的對薰說:『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會死的!我要給妳幸福,所以我不會死的!…』
薰感動不已慢慢的走過去說:『請……你給我幸福……』將幸福托交星野....
女生10個有9個半看到這一幕哭到不行吧!起碼我是其中之一

今天有一則社會新聞....
有一對情侶男方在喝醉酒之後衝向馬路 對女方示愛:『 我愛妳!不怕被車撞!』
在女方來不及感動之前一台藍色轎車輾過了男主角
101次求婚 現實社會版就是沒有那101條命

播這則新聞的時候
『這不是101次求婚的翻版?』沛
『對耶~不過這男的也太蠢了吧?』同事甲
『在日本的話還可能會有人把車停下來,但這是台灣耶』同事乙
我說呀....
下回重播這部日劇的時候應該打上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的字幕
戲劇終究指是戲劇喔....我問過101個女生如果妳是小薰的話 最後會選擇星野先生嗎?
有100個回答不會 1個猶豫了30秒後....說....不會
浪漫歸浪漫 愛情有時候還是滿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