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嘴 後湖水月的"看板犬"
雙親是拉不拉多與沙皮的米克斯 新品種~拉 皮 犬
性別:男
嗜好:吃‧ALEX‧裝憂鬱
這傢伙 就是我的情敵

打從我們一進門扁嘴就對ALEX熱情得不得了
對他搖尾巴 在他旁邊打轉
ALEX亂叫他一通也可以跟著他到處跑
ALEX:「來~扁嘴」扁嘴笑開嘴的跟著跑
ALEX:「 來~可魯」沛兒:「切~他又不叫可魯」 扁嘴一樣搖著尾巴跟上去



ALEX本來很怕狗的 只要是中型犬以上就會閃遠遠
可是就不會怕扁嘴
這兩個誇張的傢伙 
只不過是一個晚上不見 早上才踏出房門要去吃早餐
就在門口看見扁嘴來接ALEX 
還開心的把他撲滿懷哩 你看看這一對親蜜的樣子~~噁心噁心

你以為扁嘴對每一個客人都一樣熱情嗎?
錯~錯~錯~


扁嘴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可是在他旁邊坐了好久 逗他開心 但他鳥都不鳥我 頭也不回一動也不動
拍完這張照片 ALEX一叫他:「扁嘴」
馬上跳下椅子滾過去 完全不把我這正宮娘娘放在眼裡
唉~原來我這小孩殺手是狗不理呀....

我跟溫先生告狀:「扁嘴超愛我男友耶~連我們回房間都要十八相送到門口」
溫先生:「哈哈~我也懷疑扁嘴有斷背山情結」
噗~連扁嘴的主人都這樣說了
可見得我一點也沒有冤枉扁嘴

因為我實在太狗不裡 而扁嘴的眼裡又都只有畫成愛心狀的ALEX
SO....我沒有扁嘴本人的正面照
想要看我情敵的正面玉照→來溫先生相本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