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想吃烤肉,姑娘們何時有空?約一天吧!」手機螢幕顯示佳慧的簡訊內容
「OK!哪天都可以,讓我提早劃假就行」我回傳訊息
某個冬天週末夜,和好友的烤肉會這樣成行了....約在公館的長壽驛前韓式炭烤
假日晚上NT$350+10%,學生也可負擔的吃粗飽型餐廳,邊吃邊回想學生時代趣事
IMG_6810
因為是韓式炭烤,所以有各式小菜的沙拉BAR,泡菜和黃豆芽的味道都不錯
IMG_6815
包燒肉片一起吃可以中和油膩感
IMG_6820
食材比較普通些,因為走中價位,沒太多高檔海鮮
這對我沒差,反正我也只愛吃肉
IMG_6821
「怡君烤的鑫鑫腸好好吃喔!」慎禮拍手誇獎
「真的嗎?」我要了一個
怡君真的比較會烤,外脆內軟,平常不嗜這玩意的我還連吃了幾個

「我們以前有烤過肉嗎?」我問
「好像....沒有,大部分都是買去KATY家吃而已」慎禮答
「有啦!有烤過一次,在KATY山上的家」佳慧說
「喔~對對對....在她前院烤的」怡君也想起來了
「那時候我沒去難怪沒印象」
邊吃,邊聊,邊烤....把友情在冬夜裡也暖一下!
IMG_6823
除了自助式的烤肉外,長壽驛前還有不定時提供小菜和點心
「韓~式~香~甜~拔~絲~地~瓜~」端出來前還會~拉~長~音~唱名
擺上桌會大家一起說「好了」
很有趣的上菜式,我每回聽每回笑
「這靈感該不會是抄襲老鬼片~還~我~命~來」我說完,大家一起笑

話說回來因為每回唱菜名都會唱很長,所有人都會一起停格仔細聽要上什麼菜
確定聽到的是自己想吃的,才會拿盤子行動

拔絲地瓜就是熱門小菜之一,每回端出來排隊人龍最長,還好我手腳快,搶了一盤回來
味道不錯,只是地瓜的品質不太統一,有的甜有的不甜
IMG_6826
韓~式~辣~炒~年~糕~(笑..)也是熱門小菜,印象中味道OK
IMG_6809
韓~式~煉~乳~炸~饅~頭(我亂取的菜名)
吃起來就像銀絲卷,不過口感還要再紮實一點
IMG_6816
吃飽喝足,爐主佳慧還有禮物要送給大家!!
「為什麼要這樣拍照?」慎禮問
「因為這位小姐會把照片PO上BLOG,我不要露臉」佳慧果然內行
小禮物是那陣子最紅的療育系玩具毛豆,人人有獎,顏色各有不同
結束完吃喝聚會,走回捷運站搭車回家
雖然風吹在臉上有點涼,可心卻溫暖無比,能和好友相聚真是件幸福的事....

長壽驛前韓式炭烤
http://www.ll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