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24

正統的溫泉旅館都會提共一泊二食 
讓前來渡假的旅人好好享受假期 不用出門覓食 專心當隻小豬
也因為不知道晚餐的內容 更讓人期待晚上的餐桌
兩人份的晚餐含在房價內 我們自行加價300升等一份等級高一點的套餐
前菜生魚片我沒吃 ALEX說滿新鮮的

照片 222

沙拉*2 前面這一份是升等的多了兩片魚肉

照片 230

炸物*2 這一個是炸軟殼蟹 

照片 231

另一份什錦天婦羅

照片 223

升等的小火鍋 真的很小一鍋料也不多
但是湯頭很鮮美 有點像是土瓶蒸的高湯

照片 228

烤魚*2 非常好吃 有一點油花一點也不乾澀

照片 234

茶碗蒸*2 表現普通 我愛裡面的白果

照片 235

蒸飯*2 感覺像油飯的東西 根本沒動筷子 因為肚子已經飽到快撐破了

照片 236

質感扣分很多的甜點 如果倒在盤子裡 加點花樣不是比較精緻嗎?

接下來是....早餐

照片 288

點了一份中式 感覺很不賴

照片 290

另一份西式早餐  比起中式略顯單薄了一點點

這兩餐如果以含在房價內($4000)來說算是滿超值的
但要我花錢(一份晚餐好像是750的樣子)就不會考慮
對餐點沒有太大的意見(除了不稱頭的甜點外)
不過對於服務就有些微詞
當天有一位比較年長的大姐先為我們服務
不論是點菜.上菜都非常得體
但後來她似乎去忙著結算 換成另一位年輕小姐
她居然是直接走過來看我們有沒有吃完 
發現盤裡還有東西沒吃完就轉頭走掉
也不會假裝清一下桌面
上餐點的時候也是悶不吭聲 丟了就跑
完全是夜市的服務水準
我認為軟體服務參差不齊是強羅花壇最大的敗筆
當然還是有些很專業的人員給我門良好的印象
就算是我太龜毛好了
但....只要有一顆老鼠屎 就會壞了一鍋粥
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服務不是嗎?
尤其強調五星等級 卻只有三星服務的話 就太對不起那些敬業秉持五星服務的工作人員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