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29

三芝淺水灣有許多各式風情的咖啡廳
販賣度假心情與咖啡
本來我不太感興趣的 因為這一類餐廳通常就是貴且難吃
不過 無法休長假時到這裡來看看海 還挺不賴的
Villa sugar在很久以前挺紅 因為網路郵件的轉送 打著巴里島風的招牌 名聲響亮了一陣子
好像都是這樣一陣子流行某民宿 一下子暴紅某餐廳
一直到他現在似乎沒那麼紅了我才要去

SANY0563

這裡比我所想的小很多 位置不多 感覺有些狹隘
不過非假日人不多 可以任選喜歡的座位 享受悠閒
我們坐在外面的仿和式座位 把鞋脫掉 隨便亂坐
因為沒人還可以放肆的躺 
下午陽光沒那麼刺眼 還有一點點微風 爽快又舒服 

SANY0541

點了凱薩沙拉和漂浮冰咖啡
凱薩沙拉還OK 沒有讓人驚喜 也不至於難吃

SANY0558

鬆餅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烤到有點焦
這樣外皮是比較酥脆 但 有點微苦的焦味我個人不是很愛
反正觀光級餐廳 餐點就不要太過要求

SANY0537

這一張很有巴里島的Feel 像Seminyak那邊的海邊餐廳
當然規模不能比 Seminyak隨便一家餐廳是這裡的兩倍大
但在台北能營造出這樣的渡假氣氛 我覺得已經很讚了

SANY0566

一直待到太陽西下才回家 黃昏時刻的Villa sugar最美了
再晚一點就不行了 蚊子大軍出沒 還是另尋他處吃晚餐吧!

http://www.villasugar.com/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