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85

四天三夜的第一晚住宿~潭心閣 就在鯉魚潭附近
看到官網的第一眼 我腦袋裡浮現的是....這還真像Motel的裝潢
尤其是那金色的床罩 讓我覺得這根本就是Motel
看了房間內設備簡介:私人陽台.乾溼分離浴室.超大浴缸.32吋液晶電視.DVD播放器....
天呀~讓我腦內的疑問句變成肯定句
二話不說即刻打電話訂下去 暑假平日3200 連價錢也很Motel....

照片 060

超大浴缸和房間只隔著玻璃 這樣看電視也很方便
Alex一邊泡澡一邊看洋基出賽 不怕錯過王建民的任何一次投球
會害羞的人也別擔心 上方有簾子可垂下 不用擔心春光外洩

照片 067

浴室另一側室洗手檯和大片玻璃 採光很好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讓廁所不會溼答答一片

照片 083

發呆椅旁是落地窗及私人陽台

照片 211

拉開窗

照片 095

安全又隱密的私人陽台
可以在早晨坐在搖椅上讀一本喜歡的書

照片 079


房間很大 而且燈光的配置也很好

照片 076

ALEX最愛的發呆床 他說有錢也要在家裡搞一張來躺
發呆床中間那張小茶几是分離式的 想躺的時候移開即可
茶几上紅透的兩顆蘋果是送給客人享用的

照片 097

除了蘋果以外還附帶泡麵兩杯.即溶咖啡及茶包
且貼心的是連削皮刀都準備好了
右上角有一小包魚飼料 可供客人餵食陽台池中的鯉魚

照片 202

潭心閣分成兩區 我門柱的這一區是雙人房和服務大廳
另一區離這不遠是四人房的房型
這個長型的空間走道每房的出入口有木牆增加隱私

照片 199

一人一份簡單的早餐

照片 200

我吃完水果和三明治就不行了 

照片 208


潭心閣的外觀滿低調的 沒有花俏的墜飾 也沒有超大看板
領著你走進小徑的是靜謐的氣氛
這裡的管家們也相當親切且專業
給我們很多旅行的建議
所以....我們用最優惠的價錢租腳踏車遊鯉魚潭
然後吃了頓美味的特色晚餐
還有看到最精采的煙火水舞秀
甚至去了美景如畫的慕谷慕魚
花蓮就是他們的地盤 哪裡最值得去?什麼最值得吃?問他們就可以得到答案
我喜歡他們的招呼和笑容 讓我覺得住在這裡很輕鬆

有機會來花蓮鯉魚潭 不妨就在潭心閣留宿一晚吧?

潭心閣
http://www.lakesheart.com.tw/index.htm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林園路3-1 
0988-120-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