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m Jiwa彷彿是我在世界上的第二個家
有著像爸爸似慈祥的Komang windlanta
像媽媽般溫柔的Ayu 像哥哥的Wayan 像姊妹的Komang yuliati
在Alam Jiwa什麼也不做 什麼也不想 只是呼吸就覺得無比幸福
下午茶時間到小餐廳去和Komang windlanta聊天
或者跟Komang yuliati交換生活感想
沾染他們的熱情 和他們一起開懷的笑 是我難得假期中最開心的回憶

第一次感覺到 人和人之間的交往也可以是這樣單純
心可以這樣貼近 笑可以如此真實 不用矯情做作 沒有虛情假意

離開的那一刻 我還是哭了
是他們讓我層層戒備的心一一卸下武裝
Ayu揮手的身影在車轉出巷口後消失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 我將會再回來
Alam Jiwa讓我疲憊的靈魂有一個可以恢復元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