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幸運的事都發生在這一次旅行
舒姐一家和Su大哥是舊識 約好了在我離開Minpi的這天要一起晚餐
所以從西部回到中部我有豪華便車可以搭

回到中部已經是下午了
大哥提議到德哥拉朗去喝個茶再回Tegal sari晚餐



到巴里島四次 我頭一回看到德哥拉朗的梯田
不過已經收穫過田裡是空蕩一片的土黃色
沒有太陽的下午微風吹來很舒服 一面喝茶 一面聊天
舒姐和她先生都是喜歡畫作的收藏家 每年都會到巴里島來渡假兼挖寶
這回一家三口先是到東部住了幾晚再回到中部
寧靜的東部舒姐一家給的評價是:去過就好
只有呆在飯店也沒地方好去 他們家小朋友還無聊到說:早知道就帶作業去寫
就像MF說的如果沒有打算去浮潛假期又不長的話 東部可以不用考慮
雖說如此我還是很想去Alila Manggis住個兩晚
體會一下清靜中的清靜是怎樣的感覺
再回到Ubud我們都覺得改變了很多
車多了 店多了 原本屬於Kuta的喧囂慢慢爬上Ubud
有點擔心小小的Ubud會不會被Kuta化
到時真正的Bali式悠閒可能只有去北部找了
舒姐說上回她們和家人來德哥拉朗還有"農夫秀"可以看
農夫會挑著扁擔來給觀光客拍照 還會推銷他身上的斗笠
話才說完農夫就出現了 還真的到我們隔壁向老外推銷斗笠

喝完下午茶回到Tegal sari晚餐
Su大哥在香料市場買的菜請Tegal sari晚餐代為料理
另外還有好吃的風味雞!!
這一餐雖然滋味普普 不過在他鄉遇到同鄉一起暢快聊天吃飯很自在
舒姐一直說:妳一個人出來旅行很勇敢 不過下回還是帶老公一去來會比較有趣
嗯....忘了告訴舒姐 其實我還單身哩 老爺=男友不等於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