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網友JAMIE在還沒有見到我之前一直以為我是一位有點焦的熟女 但那時我才26歲
她說我做的事情喜歡的東西 都很"熟女" 沒想到我居然是個勉強還稱得上是美眉的小姐
到了30歲之後 我才開始青春起來 把2字頭應該有的熱情找回來
凱米颱風之前 我去了貢寮的海洋音樂祭 那個被我家7字頭的AD說「小孩子才會去的音樂祭」



周六人很多 我們走山路一面聽音樂 一邊喀麥當勞 一車5個人一路笑笑鬧鬧瘋到貢寮
運氣很好 沒塞車 停車位又超近 天氣也不算太差


國堯自製的充氣吹風機 真的太神氣了!!
雖然充氣時間要很久 但起碼不用吹破一群人的肺
COOL斃了!!



ALEX幫我吹泳圈時被蚊子攻擊
我居然還.....「等一下!不要動讓我拍蚊子」ALEX....



有人放天燈 經過平溪的時候我們本來也想買一個的
不過 擔心不能放就算了
切~早知道就給他買下去



玩了一下午的水 不是我愛說貢寮海水還真髒 我的小白背心下水後上來變成土黃色
1700準備去佔個好位置
五個人挖了兩大坑情人雅座(就是在沙堆裡挖一個U字型的大洞,人可以舒服的坐在裡面看星星)



可樂那啤酒....嗯~不是很喜歡
後來買了金色三麥的大麥和小麥比較合我的胃口
海洋音樂祭+啤酒
不知何時開始 我的酒量變好了耶~
這一天的戰績是半瓶可樂那+四口大麥+四口小麥
沒有醉喔~



這天有董事長樂團OPEN
還有唐朝跟刺客....這三隊都表演的不錯
出過唱片果然還是不一樣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刺客沒有唱無敵鐵金剛啦!
日本來的GOOFY STYLE樂團....很嚇人
不知道在鬼吼個什麼勁 聽到我都睡了 一起來人也走了一半
散場前是董事長樂團演唱如果還有明天 ENDING還有煙火秀

就醬子2006貢寮海洋音樂祭 BYE~BYE~

批ㄟ思:作了一天年輕人的代價是隔天上班腰酸背痛青春果然還是要付出代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